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同场加映 古装大IP云集的第四季度,谁会成为爆款?

来源:兰州晨报 2019-11-2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沉寂,档期变动频繁的古装剧,在11月迎来小爆发,优酷、爱奇艺、腾讯都各有大IP压阵——除了正在优酷热播的《鹤唳华亭》外,《鹤唳华亭》的女主角李一桐还搭档李现主演了爱奇艺的古装大IP《剑王朝》,这部剧也将于近期上线。《剑王朝》由冯小刚监制,改编自无罪所著同名小说,讲述了江湖修行者与权力掌控者展开的一场权力与江湖恩怨争斗的故事。而腾讯影业与新丽传媒共同开发的《庆余年》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辛芷蕾主演,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大神猫腻的男频小说成名作《庆余年》,曾在2018年宣布五年做三季,今年11月底则是该IP剧集作品的首次亮相。

除了这三部古装剧,据公开消息,爱奇艺第四季度有望排播的古装剧还有:范丞丞、程潇主演的《灵域》,许凯、张榕容主演的《从前有座灵剑山》和王源、欧阳娜娜主演的《大主宰》,均为知名IP改编。

从目前平台和卫视的存货及预排信息来看,古装剧的热潮或许将延续至2020年年初,既有黄晓明、尹正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也有改编自古龙IP,由胡一天、陈哲远主演的《绝代双骄》,还有由刘涛、周渝民主演,李少红导演的《大宋宫词》以及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等。此外,汤唯、朱亚文主演的《大明风华》已确认将成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剧。

文丨俭兮

新闻推荐

现实题材电视剧的精品化之道

纵观近两年的优秀现实题材剧作,或让观众获得暖心励志、神清气爽的精神浸润,或成为时代变迁、社会发展的荧屏镜鉴,有些更是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场加映 古装大IP云集的第四季度,谁会成为爆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