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三失妈妈也少女 《第二次也很美》主演王子文接受专访,自称《海贼王》铁粉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03 06:1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悦

荧屏之中的王子文总有一种“古灵精怪”“娇小可爱”的少女感,最近,她在东方卫视的热播剧《第二次也很美》中,饰演失婚、失业、失宠的妈妈安安,以自然真实的表演再度征服观众。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稳居卫视同时段前列。近日,王子文接受了半岛记者的专访,她坦言,安安与曲筱绡大不同。

在《第二次也很美》中,王子文饰演的安安大学毕业就嫁给了爱情,并当上了全职太太,很快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豆豆。在随后六年的婚姻生活里,丈夫一心扑在工作上,为了引起丈夫的注意,安安经常手机连环夺命call,在家里不仅不打扫卫生,不做饭,饿了直接叫外卖……渐渐地丈夫俞非凡疲惫了,毫不留情地提出了离婚。

在拍摄过程中,王子文有很多哭戏,“安安经历了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的挫折,所以我能感同身受,很多哭戏是发自内心的,是动真感情在演。”不管是《欢乐颂》里的曲筱绡,还是《动物管理局》里的吴爱爱,安安跟她们都不太一样,“安安是一个离初心最近的角色,很多人觉得她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孩,她的心里住着一个少女,这也是我最喜欢安安的地方。”

说起与安安的契合点,王子文坦言自己也是个漫画迷,“追《海贼王》也十来年了,小时候也很喜欢画漫画,遇到安安这个角色,也是一种缘分。”

《第二次也很美》促成了王子文和张鲁一的第一次合作。“鲁一老师很幽默很爱开玩笑,生活中很顽皮,跟荧幕中的形象反差很大。”王子文说,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却很默契,经常前一天晚上在电话里沟通一下戏,第二天就能顺利完成拍摄。

“我们演的过程当中经常会加一些好玩的东西,演着演着鲁一老师就会有一些想法。”王子文说,剧中醉酒那场戏就是他们临时创作的,“还有把他踹倒在地,他用枕头压我,爬树……这些都是临时创作的”。

有网友说王子文很像现代版的黄蓉,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她还会将古灵精怪的特质一直保持下去吗?“对,我自己觉得很适合演黄蓉,我也希望可以在有生之年尝试一次。”王子文说。

新闻推荐

女子凌晨烧炭自杀消防员破门救援 邻居埋怨:硬生生被你们吵醒! 生命比你睡觉更重要 冷漠利己主义,请闭嘴!

>>网友热e■红肥绿瘦最好:这邻居也是醉了。■是念念呀:她的良心不会痛吗?■只为今生:这样的人,估计生活中都没有亲朋好友!■冬M...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失妈妈也少女 《第二次也很美》主演王子文接受专访,自称《海贼王》铁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