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汇聚72位明星演员 岁末大剧《热爱》打造“都市幸福图鉴”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06 02:58   https://www.yybnet.net/

时值年末,由著名影视策划人周亚平任出品人,72位明星演员共同出演的都市欢乐大剧《热爱》日前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记者昨日采访该剧主创,他们表示,全剧可谓一部当代中国普通人的“都市幸福图鉴”,希望这部岁末大剧能带给观众温暖人心的力量。

该剧讲述了人民调解员尚晋(杨玏饰)与设计师李貌(啜妮饰),以及幸福里9号的亲朋、好友、路人们共同演绎的一出温馨感人的时代喜剧。周亚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热爱》关注的是国人的内心世界,“从个体婚姻家庭的构建讲起,围绕多个家庭,讲述着日常中的苦乐点滴和生活智慧,还原平凡老百姓生活中的苦与乐。”

在主创们看来,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来源于真实的生活,现实生活中无论什么阶层、什么年龄的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比如柯蓝饰演的“广场舞十级选手”常有丽,黄圣依饰演的不靠男人靠事业的美女主持,王迅饰演的爱抠死理的相亲专业户,范伟饰演的坐拥亿万财富、却无法调解自己内心关系的“梅”老板,张歆艺饰演的逃离北上广、又逃回北上广的花店女主人……编剧宋方金表示,虽然人物个性不同,但在他们幽默诙谐的外壳下,包裹的是一颗颗朴素、真挚、对生活赤诚热爱的心灵,他希望通过这部剧,能够为广大观众传达和呈现出更加丰满的“中国情感、中国气派与中国面孔”。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庆余年》突然来袭, 这些亮点你get到了吗?

《庆余年》在11月26日突然定档,晚上八点的时候更是一口气放出了四集,这让等待已久的剧迷们大呼过瘾。最重要的是这部电视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汇聚72位明星演员 岁末大剧《热爱》打造“都市幸福图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