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看《爱的迫降》千万不要太认真 看脸, 看脸就可以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12 02:34   https://www.yybnet.net/

1>

最近,很多人都在追玄彬、孙艺珍演的《爱的迫降》。

这部剧讲述了韩国财阀继承女尹世莉(孙艺珍饰)因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爱上默契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李政赫(玄彬饰演)。一句话,就是两位韩国顶级明星,共同演绎了一个韩国“财二代”爱上朝鲜“官二代”的故事。这样的剧情,加上玄彬和孙艺珍那无敌的颜,谁会忍得住不去看两眼?

然而,这部剧,在我看来,也就看两眼就足够了。剧情之假,假得只需要记住有没有几个场景感动到你就可以了。

2>

一场龙卷风,直接把玩滑翔伞的女主从韩国吹到了朝鲜,可见这场龙卷风有多大!然而,这么大的龙卷风,女主居然能毫发无损,连她在韩国的兄长嫂子们都暗戳戳地以为她必死无疑了,她却稳稳地坐在一棵树上,像在荡一个位置确实高了那么一点点的秋千。嗷嗷呼救时,男主出现了。她一个惊吓,从那么高那么高的树上掉下,直接扑进了男主的怀里。

我的天,从天上掉下来有树接着,从树下掉下来有玄彬接着,关键是这接她的玄彬也毫发无伤!这男女主角体质,确实和普通人不一样哈。想想我们的社会新闻里,那些在千钧一发之际接住楼上因为睡醒后发现家里大人不见了,情急之下翻护栏结果掉下来的小孩,小孩得救了,自己却被砸断几根肋骨的“最美邻居”“最美保安”,这剧里剧外,差距也太大了!难怪成不了男女主角呢。

3>

当然,这部剧,我想不通的还有,孙艺珍饰演的女主明明是玩滑翔伞的时候意外到了朝鲜,但她截至目前,你说她到底换了多少套衣服了?而且每一套衣服都又美又仙。和玄彬一起去平壤时穿的那件格子呢子大衣(见上图),一看就是最新时尚单品啊。请问她玩滑翔伞时是带了N个行李箱一起上天吗?而且出意外时行李箱也一直紧跟在她身边没乱飞乱撞?

当然,我问这句话本身就很讨打,死忠粉们会很不屑地回一句:“追个剧咯,何必这么认真!”

所以,看这部剧,千万不要过于认真。一句话,看颜就可以了,其他,就装看不见。

4>

但或许我本身并不是玄彬的粉丝,所以就算万千人都被他的颜淹没,我还是要冒死说一句:你们不觉得他太瘦了点吗?脸上的轮廓像刀子一样,过于棱角了些。真的,我喜欢脸圆润一点的,像孔侑,虽然五官没玄彬帅,但温暖哪。

是的,我是个喜欢温暖多过帅的人。

5>

虽然对这部剧很失望,但有个场景我看得还是很欢乐。里面有场戏,讲男女主角坐火车去平壤,路上遇到停电,火车停在茫茫草原上,前不挨村后不着店,什么都没有。正着急呢,一大群人从远处疯跑过来,肩挑背扛,叮呤哐啷。原来这是一群专做旅客生意的当地人。卖啥的都有,素肉串儿、烧鸡、木柴、被褥毛毯、玉米土豆,等等。绿皮火车高,徒手够不着,就竹竿挑着塑料袋,一竿交钱一竿交货。夜晚车厢里冷,旅客纷纷下到草原上,木柴篝火烧起来,干草铺得厚厚的,租一套铺盖,火里烤着玉米土豆,星空下男女主角依偎在一起。

啊,多么浪漫多么苦中作乐的场景啊!它让我瞬间回到了大学时代。

当时在上海念书,从重庆过去要坐50多个小时火车,又挤又累,那个惨状,至今不愿回想。也因此,每到一站,吃,就成了唯一的排解方式。但吃又不能下车吃,因为很多站只停个四五分钟,车厢里挤得别说下车,上个厕所都是一种罪过。所以,每次一到站,就只能在车窗边伸个脑袋出去,问车下的小贩。“篮子里是啥子?好多钱一个?”“煮玉米,要不要嘛?八毛钱一个。”“好,来一个。”忙递了一块钱出去。哪知小贩生意太火爆,钱捏在手里,却在答旁边人的提问,玉米半天没递上来,钱也没找回来。旅客在车上急得大喊:“哎玉米玉米,还有钱,钱!”小贩在下面笑嘻嘻地答道:“你莫慌嘛,肯定要给你噻。”“车子都要开了,我啷个不着急嘛!”也有真的才把钱递下去,火车就哐当哐当开动了的,急得旅客扒着车窗大叫:“我的钱,我的钱!”

(叶之庭)

新闻推荐

张一白新作青春剧首曝预告

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里则林担任编剧的中国首部社会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近日发布“辞旧迎新”预告片,彭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看《爱的迫降》千万不要太认真 看脸, 看脸就可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