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偷偷回家家人的反应”,是春节该有的模样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16 13:56   https://www.yybnet.net/

临近春节,估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和家人团聚了吧。当推开家门的那一刻,家人会有什么反应呢?最近,“偷偷回家时家人的反应”话题登上热搜,网友分享的一个个动人瞬间,让我们笑中带泪。

就像一位网友说:“自己永远也忘不了那天,爸妈明明一把年纪了,却因为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春节里最深沉的呼唤是回家,过年最宏大的交响是团圆。也许你从来都没有想过,你只是回趟家而已,竟能让他们快乐地转圈圈。

每年春节还有一个热议话题:没有混出模样该不该回家过年?甚至一些人为了“回家有面子”,不惜租赁豪车,借钱买名牌,也要在乡亲面前显摆一下。比如,一位男青年,因为“没有混出模样”已经好几个春节没有回家了;比如,去年春节有一位打工者竟然租赁了一辆宝马车回家探亲,为了这次“回乡之旅”,他借了3万多元钱。“不愿锦衣夜行”和“无颜见江东父老”成为一种忧伤。

其实,回家过年就是最好的情感表达。无论你是“混出模样”还是“平平凡凡”,亲人都不会嫌弃,因为亲人更在意的是你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才是春节团圆的主题。只要我们真诚地付出了,真诚地热爱生活了,就是最好的模样。趁着家人都在,把最好的陪伴给他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回家过年就是最好的礼物。 (郝冬梅)

新闻推荐

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方源资本入股猫眼娱乐 猫眼娱乐CEO跟投

猫眼娱乐的CEO参与跟投猫眼娱乐。1月15日,猫眼娱乐(01896.HK)宣布,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方源资本购入其重要少数股权,猫眼娱乐CEO...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偷偷回家家人的反应”,是春节该有的模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