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央视春节推数十部影视片陪观众在家过新年

来源:渭南日报 2020-01-2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1月24日电(记者余俊杰)记者24日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了解到,春节期间总台将推出一批精选优秀影视剧和纪录片,让观众足不出户看大片,开心过好庚鼠新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绝代双骄》《奋进的旋律》《幸福院》《希望的大地》《破局1950》《绝境铸剑》《好久不见》《国家的孩子》等十部优秀电视剧将分别在央视一套和八套精彩亮相。

此外,央视纪录频道将推出反映魅力海洋的《蔚蓝之境》以及《楹联里的中国》《盛典》《大数据时代》《稻米之路》《塞伦盖蒂》《七个世界一个星球》《建筑艺术之奇思妙想》《在影像里重逢》等十部精品纪录片,为观众奉献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春节期间,央视电视剧频道将打破常规编排方式,将晚间播出模式从传统的3+2播出(3小时新剧目+2小时经典剧场)改为2+3播出(2小时新剧目+3小时经典剧场),延长主推剧目播出周期,形成持续话题热度。频道还精选《绝境铸剑》《希望的大地》《破局1950》等热播剧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央视纪录频道重点打造“春节精品节目全篇纵排”,将晚间黄金时段与白天特别编排紧密连接,从1月24日至30日选播多部广受好评的精品纪录片集中播映。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在影像里重逢》,重温70年来中国百姓的奋斗生活史。

新闻推荐

画下的不是句号是叹号!

《爱情公寓5》到底好不好看?这无疑成为这一跨越了10多年的情景喜剧IP在最新一季作品开播前的最大看点。盘点一下“爱情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春节推数十部影视片陪观众在家过新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