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李宗翰变身失意大厨 《如果岁月可回头》接档《安家》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4-04 06:35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的第三个月刚刚结束,李宗翰就已经用三个不同的角色在三部剧里轮番跟观众“打过招呼”了:从《重生》中近乎无情的薛东,到《安家》中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翟云霄,再到正在北京卫视每晚7时30分热播的《如果岁月可回头》中温润隐忍的黄九恒,观众无缝链接地看到不择手段的“翟总”摇身一变,成为不善言辞、温柔敦厚的“黄大厨”,面对短时间内自己在荧幕上形象的大转变,李宗翰表示“确实出乎意料”,但也不失为一件“太神奇和美妙的事情”。

用心演绎不同角色

对观众来说,接受从“翟总”到“黄大厨”设定的转变并不容易,《如果岁月可回头》的前两集播出之后,依旧可以看到不少观众对翟云霄恨意未消,还跑到李宗翰的微博上去发泄。但对于李宗翰来说,这正好是一个考验演技并且形象翻盘的关键时刻,“不期望黄九恒这个角色能给我掰回来什么,但是我希望大家看到我不同的演绎,这都是用心的演绎。”

与翟云霄的人设和性格大不相同,李宗翰表示黄九恒这一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在于“担当、隐忍、包容,以及默默的承受”。剧中,即便黄九恒知道了黄小蕾不是他的亲生女儿,但是他同样在照顾孩子的情绪,保护孩子的一切,这从一个普通丈夫和父亲的立场来讲都是非常可贵的。

其实我是个谐星

近几年,李宗翰饰演了很多出彩的反面人物,《我不是潘金莲》里的前夫秦玉河,《爱你不放手》里的韩振宇,《恋爱先生》里的宋宁宇,《老九门》里的老六,被冠以“反派专业户”。李宗翰表示,其实他一直都在寻求打破自己固定的标签,不断追求突破与转变。对于未来想要挑战的角色,他表示对“儒雅、毒舌、自黑的谐星”非常感兴趣。“我生活当中外形偏儒雅一点,但又有点逗比,我其实是个谐星,但没人找我演。”

此次出演黄九恒是李宗翰与靳东、李乃文的“再次重逢”,他们在拍摄电视剧《恋爱先生》时就已经是很要好的朋友,这次三人在剧中被称作“白黄蓝三兄弟”,相互扶持共渡中年危机。好朋友之间存在的共识和默契使得整个拍摄的氛围非常轻松与欢乐,“那个时候我有点‘自我放纵’,可能是我人生最胖的时候,162斤吧,靳东他们都叫我‘李肿翰’‘肿哥’。”默契的配合使得很多的表演都是即兴所出,许多小动作都未经商量,却在拍摄过程中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达到意外的戏剧效果。

新闻推荐

李宗翰: 如果可回头,不会做演员

如果可回头,不会做演员李宗翰扫二维码,看更多相关报道。不少观众还没从对《安家》翟云霄的愤怒中走出来,演员李宗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宗翰变身失意大厨 《如果岁月可回头》接档《安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