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甜虐古装剧《长相守》 演绎“双生爱情”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5-22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演绎“双生爱情” 《长相守》主演于小彤。

《长相守》主演毛晓慧。

5月15日晚,改编自海飘雪所著知名网络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的电视剧《长相守》登陆优酷首播。该剧由操刀了《楚乔传》《步步惊心》等爆款剧的导演吴锦源执导,于小彤、关智斌、毛晓慧、楷旋领衔主演,黄觉、林雨申、徐少强、米雪、黄海冰、杜宁林等明星戏骨联袂献艺。

电视剧《长相守》讲述了千余年前的乱世中,花木槿(毛晓慧 饰)与孪生妹妹花锦绣(楷旋 饰)被卖与权臣原家为奴,却一直对未来心存向往,凭借父亲传授的智慧与自身的勇气冲出命运桎梏,并与原家三公子原非白(于小彤 饰)、南国世子段月容(关智斌 饰)之间结下深厚缘分,于群雄逐鹿之中留下一笔浓墨重彩的传奇故事。

《长相守》以“双生爱情”的独特设定切入,而此设定,也让不少网友期待剧集的呈现。

封面新闻记者荀超

新闻推荐

大反派魏文生意外圈粉

薛景瑞。由天毅执导,李佳航主演的网剧《猎心者》近日收官。剧中薛景瑞出演的大反派魏文生意外圈粉。如何让反派人物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甜虐古装剧《长相守》 演绎“双生爱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