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6月网络影视剧热闹非凡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6-03 04:51   https://www.yybnet.net/

《龙虎山张天师》海报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记者昨日获悉,6月份网络影视佳片不少,网剧方面除已播出的《三叉戟》《欢喜猎人》《皮肤之下》外,《覆活》《那些我爱过的人》《怪你过分美丽》《太古神王》等剧集都定档6月,将分别在各大平台播出。儿童励志片《来自星星的少年》、古装神话题材影片《龙虎山张天师》等9部网络电影也将于6月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视频平台播出。

由天马映像影业制作,陈建斌、董勇等主演的45集公安题材经侦剧《三叉戟》已经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联播,同在也在网络播出。该剧根据作家吕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三个曾经叱咤风云的老警察,面对新型犯罪,齐心合力创新侦破手段,最终一举击破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

由芒果娱乐出品,44集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在优酷全网独播;由二更、恒业、朵娱联合出品,黄凯执导,张铎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网剧《皮肤之下》已经在爱奇艺独播。

6月1日,军旅题材影片《兵王传奇》已经在爱奇艺上线;6月4日,儿童励志片《来自星星的少年》也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古装神话题材《龙虎山张天师》将于6月5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大平台上线,该片讲述了张道陵(樊少皇饰)创立正一教,其下弟子众多,在携弟子王长(李璐兵饰)云游巴蜀之时被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中的故事。

在网络电影方面,怪兽探险类型热潮再次来袭。人蜂灾难大片《大狂蜂·起源》定档6月25日。作为国内首部网络互动电影,该片的常规版和互动版将同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颇受年轻观众期待。

新闻推荐

跨界联名的智商税 我一分也不想掏

原创禾必新周刊跨界联名是个筐,什么品牌都往里装/pixabay联名再潮,跨界再新,借别人的火,炒自己的冷饭,最后就留下的只能是被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网络影视剧热闹非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