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永川2021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签约项目69个,总投资274亿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5-2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永川专场签约仪式暨永川2021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永川签约69个项目。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69个项目总投资274亿元,预计新增产值超400亿元、税收超10亿元,主要涉及汽摩及零部件、特色消费品、先进材料、电子信息、大数据等诸多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市场前景广。69个签约项目中,参与第三届西洽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66.1亿元。

在落户项目中,热电联产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一期建设一台9F级500MW左右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及供热管网等附属设施,投产后年最大发电量33亿千瓦时,供热量170万吨,将打造港桥产业园能源要素价格洼地,共同建设区域性电力和热能综合能源保障系统,有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与《攀登者》《红海行动》《捉妖记》《芈月传》等影视制作的北京九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在永川设立有声生产基地、录影棚、终混棚等开展教学、录音及审片放映等业务。此外,还将在永川设立辐射西南城市的高端私人影院,补充院线播放渠道,同步院线所有片源,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私人化、便捷化的观影体验。

国科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将投资60亿元,一期建设研发办公、中试基地、生产基地、产业加速器、科技服务平台等载体。一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超过35亿元,并引进60家以上优质科技型制造企业和500名科技型及创新创业型人才。◎渝西都市报记者 涂燕

新闻推荐

“键盘侠”,别让“蜂巢思维”框住你的世界

《蜂巢思维》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频频被网友骂上微博热搜。网友的愤怒一路从角色延烧到演员,林有有的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她,为自己代言2021-05-23 00:59
评论:(永川2021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签约项目69个,总投资274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