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今日至14日 5部热门剧定档 你最期待哪一部?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6-0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叛逆者》宣传照

5部热门剧定档

你最期待哪一部?

1、《叛逆者》

由朱一龙、童谣主演的《叛逆者》定档6月7日央八黄金档,朱一龙饰演林楠笙。作为一部谍战剧,《叛逆者》可以说是备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关注。该剧题材新颖比较符合当下观众的胃口,往往这类题材跌宕起伏、悬念丛生的剧情设定总能吸引到观众追剧,容易激发大家的爱国之心,引发情感共鸣。朱一龙和《叛逆者》中的林楠笙从不畏惧挑战,他们笃定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正因如此,朱一龙才能将林楠笙这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让观众“共情”。

2、《花好月又圆》

由徐惠康执导,李庚希、黄俊捷、丁嘉文、孙安可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花好月又圆》正式官宣定档,6月8日20点播出。该剧讲述的是女主阴差阳错成为了郡主并嫁给了男主,从此命运改变。虽然是一部网剧,不过期待这部剧的观众却是不少的,男女主在剧中的感情线是欢喜冤家,这样的设定以往的作品有不少,不过每一部都会有不错的口碑。一部全是年轻演员合作的甜宠剧,都会得到不少观众的观看,大家可是拒绝不了这种甜甜的电视剧,越看越上头。

3、《青春须早为》

该剧讲述的是以郑乾、程心为代表的几位年轻人,大学毕业后创业受阻,爱情面临现实考验,职场面临生存艰难,但他们依然努力奋斗的故事。据悉该剧已定将于6月9日播出。这部剧号称是展现“90后”的创业经历,但从预告还有简介来看,应该还是言情部分占大头。以目前国内编剧的水平,能编出精彩的职场剧的还是占少数,不过胡一天搭档钟楚曦,绝对很养眼吧,两人无论外形还是身高,都非常速配,值得期待。

4、《错位恋人》

该剧讲述了,花心的明星Wat与漂亮名模Gin是一对恋人;飞行员Tet与法医Kul是一对恋人;突然一天,Wat和Tet的灵魂交换了,面对不同的职业,两位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面对对方异常的举动,他们的爱人能否发现?

5、《洛基》第一季

在洛基剧集里的洛基是在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美队,蚁人穿越到纽约大战时,利用空间宝石逃出来的洛基,所以之后时间线里的很多事情他都没经历过。该剧发布新预告,诡计之神沦为打工人?洛基拿走了宇宙魔方,意外制造了现实分歧,被迫加入时间管理局。然而洛基表示,想要操控本神你们还是太嫩。本剧将于6月11日上线。

据腾讯网

新闻推荐

她,为自己代言

□刘睿时代在变,机器与姑娘都在变。高速列车诞生后,曾经的快车,一夜之间成了慢速的交通工具,和怀旧的载体。别让观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至14日 5部热门剧定档 你最期待哪一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