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华商编译 哈里王子明年大婚 36岁新王妃系非裔混血儿 她比哈里王子大三岁 离过婚还带了个娃 她是美国影星 因出演美剧《金装律师》而为人所知

来源:华商报 2017-11-28 02:27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全世界最抢手的“黄金单身汉”之一,33岁的英国哈里王子一直以来绯闻不断,而与他仅相差2岁的哥哥威廉王子早已儿女双全、家庭美满,让英媒为这位王子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如今,哈里王子终于要结婚了。

英国王室昨日证实,现年33岁的哈里王子将于2018年春天迎娶女友、现年36岁的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两人去年5月在加拿大相识,随后开始约会。同年11月,哈里王子发表了一份充分显示“男友力”的公开声明,正式承认梅根的女友身份。

英国王室很快将添新王妃,不过相比嫂子凯特王妃而言,这名新王妃有点特别。她比哈里王子大三岁,离过婚还带了个娃,是名非裔混血儿,还是一名美国影星,因出演热门美剧《金装律师》而为人所知。可想而知,她的到来将给王室带来更多的颠覆。

>>姐弟恋

因慈善活动结缘

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哈里王子与哥哥威廉王子相差两岁,但威廉王子已儿女双全。经常跟在哥哥嫂嫂身边出席活动,哈里王子却一直以来形单影只。多次“荣登”世界级黄金单身汉排行榜的哈里王子,终身大事也一直是英国媒体关注的重点。

《每日邮报》报道称,去年5月,哈里与梅根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一个慈善活动上相识,已交往一年多,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当时,哈里对梅根可谓是一见钟情,他一直在公共场合表示自己讨厌网络社交媒体,但却用小号偷偷关注了梅根。哈里王子的友人也透露:“哈里完全被梅根迷倒了,他已经好些年没这么快乐了,他们每周都会见面,有彼此的陪伴就很开心。他们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两人一直坦诚积极地讨论将来。”

自两人恋情被公开后,梅根每天被狗仔队和小报穷追猛打。去年11月,哈里王子终于怒不可遏,罕有地透过肯辛顿宫发表声明,“哈里王子承认与梅根的恋人关系,同时谴责媒体试图闯入女方居所,作出涉及种族与性别歧视的言论,认为已超越底线。”

哈里发布声明后,梅根也对自己的这段恋情首度发声:“新闻曝光前,我们悄悄约会了6个月。事情被公开就变成这样,出乎我所料。为避免受刺激,我索性什么新闻都不看,耳根清静。只要两个人对一段关系有信念,爱情就会无坚不摧。我们非常开心,而且相爱,我是全世界最幸运的女人。”

哈里王子的自传作者尼科尔曾透露两人相爱的原因。母亲戴安娜王妃曾告诉哈里王子,找一个真正爱的人结婚就可以了。自从黛安娜王妃去世之后,哈里一直很孤独,但梅根愿意把爱分享给需要的人,这或许能抚平哈里的伤口。梅根和哈里兴趣相投,都热衷于旅行和慈善。梅根富有生活情趣,懂得经营一个家,还热爱宠物,养了几条狗,而哈里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在家里养一条哈士奇。

>>离异有娃

第一段婚姻维持两年

英国女王开始并不接受她

2011年,梅根与相恋7年的好莱坞电视制作人英格森结婚,但两人婚姻只维持两年,便于2013年离婚,两人育有一个女儿。

有报道称,梅根的制作人前夫看准梅根的恋情受到全世界注目,竟打算以此为题材拍摄新电影。剧情叙述一个男人的前妻与英国王子交往的爱情故事,更假设这个男人要和王室共享孩子监护权。他似乎想好好利用他与梅根的关系大捞一笔。

英媒报道称,英国女王十分尊重传统,开始并不接受梅根,因为她不熟悉英国王室礼仪,曾经还离过婚。女王对王室成员跟离婚人士结婚一向不支持。2005年,查尔斯王子迎娶卡米拉,虽然女王同意这场婚事,但她和丈夫菲利普亲王都没有出席结婚典礼。

之前,英国女王的的叔叔爱德华八世曾于1937年迎娶美国离婚妇人辛普森。为抱得美人归,他不惜在登基300多天后放弃皇位,成为英国史上最“短命”君主。此外,女王还反对妹妹玛格丽特公主与曾离婚的英国战争英雄比特结婚,两人苦苦纠缠7年,最后玛格丽特公主于1960年下嫁一位摄影师。

如今,英国王室正式向外界宣布哈里和梅根的好消息,说明女王已经认可了两人的婚姻。至于女王会不会出席婚礼,尚不可知。

>>非裔混血儿

母亲是美国黑人

父亲是荷兰裔的爱尔兰人

英媒发现梅根完全颠覆了哈里王子以往的审美。哈里曾交往7年的前女友切尔西和交往2年的前女友模特博纳斯都是金发美女。梅根的外貌则与哈里的前任们截然不同,她是非裔混血儿,母亲是美国黑人,父亲是荷兰裔的爱尔兰人。

哈里王子曾和南非金发女孩切尔西谈过一段7年之久的恋爱。不过,在2011年哥哥威廉王子大婚的时候,两人选择分手,保持朋友关系。分手以后,哈里王子选择了英国模特博纳斯开始新的恋情,不过,最后还是无疾而终。

1981年,梅根出生在美国洛杉矶。梅根一家住在洛杉矶的峡谷区域,但居民以白人为主,邻居们经常错把梅根非洲裔的母亲认作保姆。自打出生起,梅根的父母就用尽一切努力保护她,令她免遭种族歧视。

与哈里王子的恋情公开后,梅根受到针对其多种族混血血统的挖苦和讽刺。梅根曾透露,“父亲是白人,母亲是非裔美国人,所以我是一半黑一半白”。不过,这也让哈里王子迎娶梅根后将刷新一项纪录,那就是他将为英国王室引进非裔新血。

梅根的母亲拉德兰拥有社工硕士学位,是名珠宝商,也担任瑜伽治疗师。父亲托马斯则是荷兰与爱尔兰裔的美国灯光总监,曾获得过艾美奖。

爱女将嫁入王室,梅根父母喜上眉梢。他们夫妻俩发声明称:“我们为梅根及哈里感到非常开心。我们的女儿一直是仁慈有爱的人。看到她与哈里两位性格相合的结合,对于作为父母的我们来说,是非常快乐的。我们祝福他们一生幸福,并为他们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美国女星

高中毕业时曾当“皇后”

出演大尺度美剧《金装律师》

梅根曾出演大尺度美剧《金装律师》,这也是她的成名作。梅根从小就喜欢表演,高中时多次参演学校的戏剧,在高中毕业晚会上还曾当选“皇后”。

梅根兴趣广泛,成绩拔尖,考上了美国西北大学,取得戏剧和国际政治双学位,曾到联合国纽约总部实习了一星期,毕业后在美国驻阿根廷使馆短暂工作过一段时间。之后,梅根开始进入演艺界。

梅根认为,饰演美国电视剧《金装律师》中的“瑞秋”是自己事业的一个转折点。因为剧情需要,远走加拿大反而令她避免了好莱坞的激烈竞争,在小市场突围。梅根开始在多伦多常住,很快在当地小有名气,交往圈子全是当地的名流,其中包括加拿大前总理布赖恩的儿媳和世界小姐、宝莱坞明星乔普拉。工作之外,梅根还爱好健身、美食、旅游,常常把自己的心得感想写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量很高。但自从和哈里王子交往后,梅根的社交媒体就渐趋低调,关闭了个人博客。

>>婚后生活

婚后会被授予公爵夫人头衔

两人将开展更多慈善公益工作

哈里和梅根预计在明年春天完婚,确切日期过一段日子才能公布。作为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哈里的妻子,梅根将在婚后被授予萨塞克斯公爵夫人的头衔。婚后,他们将和威廉王子夫妇同住在肯辛顿宫中的诺丁汉小屋。

有消息称,结婚后,梅根将逐渐远离演艺圈,她开始关注世界上更大的议题,夫妻俩将开展慈善公益工作。事实上,哈里和梅根都十分热衷公益,经常利用个人的影响力为慈善出力,两人都曾到访非洲关注当地的民生议题,两人还计划合作开展更多慈善公益工作。

众所周知,哈里王子和哥哥嫂子继承了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慈善精神,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而梅根也是热衷参加慈善活动的人。2016年,梅根成为加拿大一慈善组织的全球儿童大使,前往非洲国家卢旺达为当地的孩子能喝上清洁水奔走。哈里王子也曾多次到非洲帮助儿童。

梅根还曾与联合国多个慈善组织合作,曾到访阿富汗支持当地美军。去年5月,哈里王子曾在多伦多为退伍军人的伤健运动会宣传,与梅根因慈善活动相识。今年9月,两人曾共同出席加拿大“不可战胜”运动会开幕式,英国媒体称这是哈里与梅根首次以情侣身份携手出席官方活动。华商报综合报道 袁金会

新闻推荐

“葛优躺”好看制作过程吓死人

《权利的游戏》成为电视史上最烧钱的系列。单单“黑水河之役”的额外制作成本就等于其他剧集的一集制作成本。《生活大爆炸》每一段的笑声,都是由现场观众笑出来的。采取边拍边播的模式,便于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编译 哈里王子明年大婚 36岁新王妃系非裔混血儿 她比哈里王子大三岁 离过婚还带了个娃 她是美国影星 因出演美剧《金装律师》而为人所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