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订婚了 明年春天办婚礼 准新娘是美国女演员 婚后将居住在伦敦肯辛顿宫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29 12:1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7日,在英国伦敦肯辛顿宫,哈里王子(左)与梅根·马克尔接受拍照。哈里王子 梅根·马克尔戴安娜王妃和威廉王子、哈里王子旧照

英国王室27日发表声明宣布,现年33岁的哈里王子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伦敦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订婚。两人预计明年春天举行婚礼,婚后将居住在伦敦肯辛顿宫。

女王夫妇、马克尔父母送祝福

宣布订婚

这一声明由哈里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居住的克拉伦斯宫发布。查尔斯王储说,很高兴宣布儿子订婚的消息,哈里得到了马克尔父母的祝福。

女王夫妇和威廉王子夫妇当天也分别发表声明表示祝贺。英国媒体报道说,订婚消息当时只有女王和一些“关系亲密的家人”知晓。

英国王室称,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哈里王子与马克尔的婚礼细节。英王室还表示,哈里王子事先告诉了女王及家族其他成员结婚之事,也寻求并接受了马克尔父母的祝福。婚后,哈里王子夫妇将居住在伦敦肯辛顿宫的诺丁汉别墅。

从去年7月开始至今已有一年多

稳定交往

英国查尔斯王子与黛安娜王妃的两名儿子威廉王子、哈里王子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于2011年举办婚礼,吸引了全球20多亿人的目光。而作为全球最知名“黄金单身汉”之一,哈里的感情生活近年来一直备受关注。

去年11月,有媒体爆料,哈里与马克尔已在一起。哈里当时虽然承认这段感情的存在,但批评媒体报道让马克尔遭受一系列骚扰。不过,本月早些时候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马克尔大方谈及两人关系:“我们是真正快乐且相爱的两个人。在被媒体披露前,我们默默交往了快6个月。”

据信,哈里与马克尔从去年7月开始交往,至今已经稳定交往一年多。

公开亮相

两人手牵手观看轮椅网球赛

今年9月25日,哈里同马克尔首度公开露面,手牵手观看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第三届“不可战胜”运动会轮椅网球赛。

“不可战胜”运动会是哈里王子2014年为伤残退伍军人创办的国际性比赛。

哈里王子当天身穿“不可战胜”运动会官方黑色马球衫和牛仔裤,马克尔穿牛仔裤搭配白色上衣,两人都戴着墨镜,神情放松。当天的比赛吸引了大约200至300名观众,两人的亮相格外“吸睛”,引发不少欢呼。观看比赛时,他们不时倚靠在一起交谈,还转过身同后排的观众聊了起来。

按照法新社的说法,这是哈里与马克尔首次以情侣身份携手出席官方活动。

曾离过婚

演过最有名的作品是《金装律师》

马克尔比哈里大3岁,1981年8月出生于美国加州,现居多伦多。她2003年从美国西北大学毕业后进入演艺圈,拍摄电视剧和电影,最有名的作品是电视剧《金装律师》。2011年9月,她与一名电影制片人结婚,两年后离婚。

在将近3年时间里,马克尔创建并运营着一家关注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网站,吸引将近200万粉丝。她曾在自己网站上发帖说:“我从来不想成为一个家庭主妇,我想当职业女性。”不过今年4月,她关闭了这家网站,引发舆论关于她即将嫁入王室的猜测。

此外,此前有媒体报道,猜测马克尔有意停止出演《金装律师》是为与哈里成婚做准备。

深挖族谱

英媒发现两人竟是远房表亲

据报道,哈里王子和在远在加州出生的梅根·马克尔,乍看似乎毫无血缘关联,而英国《每日邮报》追溯哈里与马克尔的族谱,发现两人其实是远房表亲。哈里的母系家庭与马克尔的父系家庭有血缘关系,两人共同祖先名为拉夫·鲍尔斯,是英国达勒姆郡的一名高级治安官。据悉,拉夫·鲍尔斯当时在英国背景雄厚,不但拥有城堡,还有许多家产。

马克尔与哈里之前交往的对象截然不同,而最大的不同,除了她是美国人外,还是混血儿。马克尔的母亲多利亚·拉德兰为非裔美国人,拥有社工硕士学位,也担任瑜伽治疗师。而父亲汤玛斯·W·马克尔则是荷兰与爱尔兰裔美国人,身为灯光总监的他曾得过艾美奖。

哈里王子目前是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他在2015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羡慕哥哥威廉王子的幸福生活,也渴望找到人生伴侣并立即结婚生子。

(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

哈里王子订婚后同未婚妻接受采访

求婚时女友“正在烤鹅”

近日,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首次接受电视专访,忆述两人交往一直到求婚时的点点滴滴。

两人在访问中大谈这段引人注目的爱情。哈里曝光称,自己在本月初于肯辛顿宫晚餐时向梅根求婚,对方当时“正尝试烤鹅”。哈里说:“我下跪前,梅根在烤鹅,她没有让我完成表白,就不停问我‘可以答应吗\’,然后我们俩拥抱在一起。”哈里向梅根保证,成为皇室人员会非常美好,也会有压力。

谈起两人的相识,哈里称,两人在一名共同朋友的邀请下出席聚会,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听过梅根的名字。而梅根也不认识英国皇室,曾向友人询问哈里是否友善。两人在聚会上一拍即合,数星期后就一同到博茨瓦纳度假。

在交往初期,两人常留在家里做饭看电视,以避开公众。哈里承认将梅根介绍给家人时,心中颇为紧张,但幸好皇室中人都极为支持两人的恋情,哈里更深信,假若戴安娜王妃在世,必会与梅根成为好友。哈里表示,两人会“永远在一起”。

新闻推荐

“大叔”还是“小鲜肉”荔枝春晚总有一款适合你

将混搭进行到底!如果说怀旧是江苏卫视掀起收视热潮的王牌,那么混搭风同样是戳中观众看点的利器。昨日,2016江苏春晚再爆猛料,记者从公布的人物海报和先导预告片看到,调性完全不同的草蜢乐队竟然将...

相关新闻:
小字辈仍需努力2017-02-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哈里王子订婚了 明年春天办婚礼 准新娘是美国女演员 婚后将居住在伦敦肯辛顿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