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杨逍谁演的?纪晓芙扮演者介绍

2019-03-01 15:10   https://www.yybnet.net/

2019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杨逍扮演者是林雨申。

林雨申扮演的杨逍是明教教主座下左右光明使者之一的光明左使。人称杨左使,与范遥并称逍遥二仙。杨逍为人亦正亦邪,孤傲不羁,冷傲狂狷,武艺超群,文武全才,机智多谋,才略深茂。

林雨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橘子红了》,从而进入演艺圈。2003年在青春都市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饰演方子。2006年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担任国际艾美奖评委。2008年获得BQ红人榜优质偶像奖。2010年凭借家庭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票选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1年再度担任国际艾美奖评委。2013年因在都市言情剧《花开半夏》中饰演魏如风一角而获得关注。2014年主演的爱情片《求爱嫁期》上映。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我是幸运儿》。

中文名:林雨申

别 名:林申(曾用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4cm

体 重:6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0年10月23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守望的天空、花开半夏、冯齐的忏悔、媳妇的美好时代、荣归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纪晓芙扮演者是邬靖靖。

邬靖靖饰演的纪晓芙是是峨嵋派灭绝师太的高徒,乃峨眉派第四代弟子;外柔内刚,聪明美丽,深得师父看重,本有意传她掌门衣钵。最后爱上明教光明左使杨逍,失身于他,并生下女儿取名杨不悔,最后死在灭绝师太掌下。

邬靖靖,1991年6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诸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8年,邬靖靖在大学二年级时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大悬案》。2010年,邬靖靖出演了传奇剧《杨贵妃秘史》。2011年,邬靖靖出演了古装剧《大唐女巡按》。2012年,邬靖靖主演的传奇剧《西施秘史》获得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优秀演员奖和亚洲偶像盛典新面孔奖。 2014年,邬靖靖出演了都市剧《情满雪阳花》;同年,她还主演了传奇剧《真命天子》。2015年,邬靖靖主演了励志剧《青春拼图》。2016年,其主演的传奇剧《乾隆秘史》播出;同年,她还出演了现代剧《我们的千阙歌》。

中文名:邬靖靖

别 名:靖靖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9cm

体 重:48kg

出生地:浙江省诸暨市

出生日期:1991年6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经纪公司:京都世纪文化

代表作品:西施秘史、欢喜县令、真命天子、情满雪阳花

《倚天屠龙记》说起杨不悔,这个倔强的姑娘是父亲母亲的爱情结晶。在江湖中明教一直都是十分不受大家尊敬的一个门派,其中的杨逍却是一个行为举止都十分让人捉摸不透的人,武功高强,并且有着一丝正义的侠义,也让在江湖中有着一定的威望。

当屠龙宝刀再现江湖的时候,引起了整个江湖的动荡,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它来让自己的门派发扬光大,而当时处于混乱的明教,也不惜利用任何代价来重整旗鼓。作为有着责任感的杨逍自然首当其冲,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白眉鹰王无意中得到了宝刀,让江湖门派都见识到这把宝刀的威力,而慕名前来的门派里就有很有野心的灭绝师太带着自己的峨嵋派前来,没有想到中了圈套,没有拿到屠龙宝刀,甚至将自己手中的倚天剑也丢失了。遭受了埋伏的灭绝师太在徒弟的掩护下仓惶逃窜,这时为了保护师傅而留下来的纪晓芙就成了俘虏。

纪晓芙一个长得十分漂亮的姑娘,于是殷野王对她产生了兴趣,将其囚禁在自己房中想要强行佔有恰逢被杨逍撞见。本不打算多管闲事的他就却在看见纪晓芙之后心生怜悯。于是心存一丝善良的杨逍毫不犹豫地将纪晓芙带走,两个人在一个破庙里面度过了一个夜晚。

在交谈中杨逍无意中知道原来峨嵋派的倚天剑落在天鹰教,打算再次回到那里夺取倚天剑却被殷野王暗中使出飞镖,可是一直暗中跟着杨逍的纪晓芙飞身挡住毒镖,就这样救下了杨逍一命。

杨逍将其带走之后两个人度过一个暧昧的夜晚,当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和一个男子抱在了一起于是羞愧的逃窜,杨逍担心对方伤势于是出门追了过去。身中剧毒的纪晓芙瘫倒在街头,此时恰巧武当派的六侠七侠正在寻找张翠山的下落,发现了纪晓芙之后,赶忙送到了一个大夫那里,可是大夫却说因为是身中剧毒并没有什么办法,只能找到下毒的那个人寻求解药。

一直跟在身后的杨逍到了这里,听到这些话之后内心十分挣扎,但是最终十分讲义气的他为了救下这个女子,选择用倚天剑换取解药。得知真相之后的纪晓芙虽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示,但是这个男子在她心中,从此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和地位,爱情的种子一点一点在两个人心中萌芽。

新闻推荐

被称“丑帅”其实是在夸你呢!

近日,“娱乐圈丑帅男明星”话题的讨论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角逐,最终朱一龙、张若昀、邓伦、金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倚天屠龙记杨逍谁演的?纪晓芙扮演者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