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李钟硕入伍 遗憾未能参加《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终映宴

2019-03-08 15:44   https://www.yybnet.net/

人民网讯 今日(3月8日)起,李钟硕将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开始履行兵役,将先在兵务厅指定的场所服役后再进入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

7日,经纪公司对外宣布称:“李钟硕由于要为8日上午的入伍报到做准备,因此很遗憾不能参加7日举行的tvN周末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终映宴”。

据早前报道,李钟硕出道前曾遭遇交通事故,导致身体韧带受损,因此此次入伍被判定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役。

此外,李钟硕2010年出演电视剧《检察官公主》,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W-两个世界》《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当你沉睡时》《Doctor异乡人》《学校2013》。

更多娱乐新闻

新闻推荐

“东方名家名剧月”再度归来 13台剧目传统混搭跨界

去年,东艺启动开业13年来的首次全面大修工程,举办十年的“东方名家名剧月”不得不中断举办。2019年3月11日-4月20日,“第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钟硕入伍 遗憾未能参加《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终映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