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中国原创动画亮相法国戛纳 获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11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洛宝贝》在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现场的展示。

中国原创学龄前动画《洛宝贝》和片中“主角”———7岁的中国女孩“洛宝贝”近日亮相法国戛纳举办的“2019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并荣获“第7届国际艾美奖儿童奖”学龄前组的提名,这也是本届儿童奖提名的13个国家的28部作品中唯一一部中国原创的动画IP。

一个天真烂漫的7岁女孩、一对相亲相爱的上班族夫妻、两位照顾家的老人,五口之家,三代同堂,《洛宝贝》动画中的成员配置是典型的中式家庭。记者4月10日从《洛宝贝》主创团队获悉,该部历经10年打磨出的儿童动画作品,将孩子与朋友、邻里、宠物之间发生的趣味故事呈现出来,真实还原出中国当代生活中的爱与美好。同时,片中展示出浓浓的中国元素,将风筝、饺子、太极、葫芦丝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蕴含在生动有趣的故事中。

主创团队表示,希望不仅孩子能获得洛宝贝的陪伴,还能让家人与孩子共同观看动画,享受愉悦的家庭氛围。围绕这一愿景,主创团队对内容的创作方向、素材、剧情进行精准把控,并千挑万选了以学龄前动画见长的英国威尔士最大的动画制作公司“布猫”作为国际制作合作团队。可以说,从动画还处于雏形时,就已经奠定了其国际化的中国故事讲述方法。

主创团队强调,为了打造一部孩子喜欢看,家长放心让孩子观看的学龄前动画,《洛宝贝》严格按照国际动画分级标准设计剧情、绘制分镜,杜绝片中出现粗俗、暴力等不符合学龄前孩子成长需要的内容。

据中新网

新闻推荐

日本女星竹内结子与演员中林大树结婚,竹内结子笑容甜美治愈

2019新年又迎来喜讯,据日媒报道,38岁女演员竹内结子与34岁演员中林大树大婚了。不看日剧的恐怕不太熟悉这两人,但凡喜欢看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原创动画亮相法国戛纳 获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