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国土安全》最终季明年开播 剧集总监希望结尾令人骄傲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04 16:12   https://www.yybnet.net/

《国土安全》剧照

8月3日,美剧《国土安全》第八季确定将于2020年2月10日开播。据悉,第八季已确定是该剧最终季,将会有12集,故事将再次被拉回到中东,跟女主角卡莉此前在中东的任务有些关联。剧集总监希望给该剧一个令人骄傲的收尾,宁好勿快。

女主角卡莉的扮演者克莱尔·丹尼斯在现实中的丈夫HughDancy也加盟了最终季。他将扮演一名白宫顾问,是外国政策方面的专家。

《国土安全》首播于2011年,该剧曾获得第64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第65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等多个奖项。

(阿木)

新闻推荐

看完这些外国片里的中国人 会发现好莱坞很善待花木兰了

由刘亦菲、李连杰等一众影星出演的真人版《花木兰》近日发布首支预告片,瞬间在国内外各大社群网站屠版。从预告片展现的细...

相关推荐:
做一个孝顺的孩子2019-08-02 07:29
猜你喜欢:
评论:(《国土安全》最终季明年开播 剧集总监希望结尾令人骄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