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小羊肖恩”空降上海 开启欢乐“羊”气嘉年华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06 16:26   https://www.yybnet.net/

8月4日,2019小羊肖恩欢乐嘉年华上海站正式开幕,在上海中庚漫游城举行了开幕仪式。本次嘉年华在8月4日至9月3日期间举办,活动区域约1500平方米,设置了8项动画情景互动游戏。

黏土制作小羊肖恩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小羊肖恩》是英国阿德曼动画工作室和英国广播公司(BBC)携手创作的无对白定格动画喜剧,是全球定格动画代表作品。它源自1995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动画剧集获3次艾美奖、2次BAFTA奖、动画大电影获2015年奥斯卡最佳动画影片提名、烂番茄2015年金番茄奖。自2007年3月首次推出便迅速获得广大观众喜爱,不仅在专业领域获奖无数,更是收获了很多大众评选的奖项,2019年获得英国“观众最喜欢电视卡通人物”的称号,是英国国宝级的动画人物。今年年末,《小羊肖恩》的第二部大电影将会上映。

本次嘉年华包含约1500平方米超大活动区域,占据了中庚漫游城整整三层楼的区域。高度还原动画中的“英国青苔农场”;还将动画故事、角色性格融入到“跳跳羊”“滚雪莉”等亲子互动游戏中,仿佛“跳入动画”,趣味体验快乐的田园生活。除此之外,嘉年华还集结了8大沉浸式游乐区、美陈合影区、舞台区、黏土区,工作人员将手把手教小朋友制作小羊肖恩,体验这部世界顶级定格黏土动画的制作过程。

除了可以感受丰富的现场活动和精彩表演之外,游客还能通过累积活动积分获得奖品。活动积分的总冠军家庭有机会获得“英国游”超级大礼,亲身前往小羊肖恩的家乡。主办方还为此准备了正版的旅行箱套装。

舞台剧《小羊肖恩之外星来客》

在开幕仪式上,上演了舞台剧《小羊肖恩之外星来客》,讲述了青苔农场上小羊们与外星人邂逅的神奇故事。该剧采用了英伦默剧的形式,即使演员之间并无对白,仅凭肢体语言表达喜怒哀乐,推动故事情节发展,全年龄段的观众也能毫无障碍地体会到各种笑点。

新闻推荐

陪伴观众12年 再见!《生活大爆炸》 最后一集电梯终于修好了

被许多人视为自己青春时代的印记,北京时间5月17日,陪伴了全球观众12年的电视剧《生活大爆炸》最终季播出了大结局,时长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羊肖恩”空降上海 开启欢乐“羊”气嘉年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