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继今年奥斯卡没有主持人之后 第71届艾美奖不设主持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09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新京报8月8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继今年的奥斯卡没有主持人之后,本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也正式确定不设主持人。据悉,这是该奖历史上第四次不设主持人,上一次是2003年,播出方同样是FOX。之前两次分别是1998年(NBC)和1975年(CBS)。

据外媒报道,该做法或是计划将更多时间用来致敬今年完结的各个剧集,如《权力的游戏》《生活大爆炸》《副总统》等。同时,今年也适逢《宋飞正传》开播30周年、《急诊室的故事》开播25周年,颁奖典礼有可能也会对这些经典剧集进行致敬。

据悉,第7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2日举行。

新闻推荐

历史上直流电和交流电竞争故事搬上大银幕,漫威“奇异博士”、“野兽”和“蜘蛛侠”跨界出演真实发明家 《电力之战》 爱迪生为了诋毁对手发明世界上第一个电椅

特斯拉仰望输送光明的高压电线。爱迪生发明了电灯,却执迷于将之垄断经营。爱迪生专注于加强直流电的垄断地位。威斯汀豪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继今年奥斯卡没有主持人之后 第71届艾美奖不设主持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