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艾美奖收视率创新低 直播仅有690万名观众收看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27 06:33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结束的第71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主办方竟然弄出了大乌龙。在当晚的“致敬逝者”环节,伴随流行乐歌手海尔希(Halsey)演唱的一曲《反反复复》(Time After Time),舞台上打出了过去一年中去世的影视界名人的遗像,结果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今年去世的作曲家安德烈·普雷文(Andre Previn)配上的照片并非他本人。主办方不知从哪里找来了另一位作曲家伦纳德·斯拉特金(Leonard Slatkin)的照片,张冠李戴地套在了普雷文身上。更糟糕的是,斯拉特金明明还活得好好的,莫名其妙就成了“逝者”。

当地时间9月22日,伦纳德·斯拉特金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我也看到了艾美奖的那个乌龙,这对安德烈来说,可真是不公。想当初,他拿肯尼迪中心荣誉奖的时候,我是主持,讲了好几个关于他的小故事。或许,这次他就是在报答我呢。安德烈,愿你安息。”

对此,艾美奖主办方也很快做出了回应,他们对乌龙事件表达了诚挚的歉意,并保证其官方网站上的“逝者”栏目照片,马上会调整过来,不再让安德烈·普雷文先生被迫改头换面。

普雷文今年2月28日在纽约去世,享年89岁。在古典音乐上颇有造诣的他曾为《金粉世界》(Gigi)、《窈窕淑女》(My Fair Lady)等电影配乐,共四次获得奥斯卡奖,还做过好几届奥斯卡颁奖礼的现场乐队指挥;而在电视领域,他也在英美两地主持过多档古典音乐推广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而伦纳德·斯拉特金和普雷文一样也是犹太人,但与影视行业打交道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底特律交响乐团当音乐总监和乐队指挥,近年来倒也参与过美剧《丛林中的莫扎特》(Mozart in the Jungle)中部分配乐的录制工作。

此外,闹出如此乌龙事件的艾美奖,今年的收视率又一次大跌,继去年的史上最低收视率后,又一次刷新了下限。FOX电视台当晚的直播,仅有690万名观众收看,相比去年NBC台直播时的1021万人次,又减少了32%。(据澎湃新闻)

新闻推荐

《辛普森一家》制作人孟德尔去世 享年54岁

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美国著名动画剧集制作人J.迈克尔·孟德尔(J.MichaelMendel)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影城市的家中去世,享年54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艾美奖收视率创新低 直播仅有690万名观众收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