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评论 > 正文

天盛长歌凤知微扮演者倪妮演技如何?倪妮角色有何突破?

2018-09-06 17:17   https://www.yybnet.net/

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正在播出。那么天盛长歌倪妮演技如何?倪妮角色有何突破?一起来看看吧。

演《天盛长歌》苦背文言文台词 倪妮:好剧需要慢慢品,从主演到配角都将人物演绎的有血有肉令观众又爱又恨,男女主角与一众老戏骨互飙演技的戏份,更是让不少网友直呼过瘾。

《天盛长歌》作为倪妮首部进军“小荧幕"的作品,她成功将凤知微的机智勇敢、独立思辨的独特女性形象,用心且自然的演绎出来。

不同以往银幕上女主的形象,凤知微不翩翩煽情,也不是依仗英雄的美人,而是在乱世中磨难成长,且成为了年纪轻轻的无双国士,在朝堂上扮男装与臣子斗智斗勇,如同一股清流,让观众耳目一新。

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倪妮饰演的凤知微也发生了性格转变。

在血浮屠和太子的双面夹击中凤知微迅速成长,经历身边挚友以身相护,自主反抗意识逐渐觉醒,无惧朝堂纷争主动升当无双国士,希望取得足够的权值去守护至亲之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盛长歌凤知微扮演者倪妮演技如何?倪妮角色有何突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