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楚乔传》片头曲《望》歌曲歌词 赵丽颖张碧晨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5-25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音乐人谭旋打造的片头曲《望》必然是今夏《楚乔传》强有力的一波助澜,赵丽颖、张碧晨的跨界联手演唱更是锦上添花让人燃情。

赵丽颖张碧晨演唱《望》

­今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热血古装传奇剧《楚乔传》片头曲《望》燃情首发。该曲由音乐人谭旋量身打造,刘畅作词,龙隆编曲,赵丽颖、张碧晨首度跨界合作发声演绎。可谓是强强联手燃情猛烈,一字一句尽显豪情壮志。

­《楚乔传》片头曲《望》由当红实力派演员赵丽颖和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共同演绎,两人跨界合作唱尽了烽火乱世中的浴血激昂。歌曲开头递进的钢琴伴奏引入“荆棘之上仰望的人/会看透风尘",张碧晨用独特的嗓音将一个女役历经苦难成为战神后对风尘的淡薄娓娓道出。随着一曲振奋人心的间奏后,赵丽颖便用自身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唱出了楚乔心中柔软却又坚定的内心,淋漓尽致将人物角色贯穿每字每句刻入人心,“那一束光透着锋芒/指引我穿越悲伤"。旋律荡气回肠逐渐进入高潮,一句“敢乱世为王/必掷血屠狼/才有希望",热血沸腾的音符配合两人和声的独特质感,仿佛深入其境驰骋乱世沙场,浴血奋战披荆斩棘!

­此次,音乐人谭旋打造的片头曲《望》必然是今夏《楚乔传》强有力的一波助澜,赵丽颖、张碧晨的跨界联手更是锦上添花让人燃情等剧。据悉,热血古装传奇剧《楚乔传》将于6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敬请期待!

《望》歌曲歌词

望 - 张碧晨&赵丽颖

作词:刘畅&谭旋

作曲:谭旋

编曲:龙隆

荆棘之上仰望的人 会看透风尘

在这善恶彼伏的城 我与你共存

那一束光透着锋芒 指引我穿越悲伤

那一次的遇见 命中注定是你

欲望将心磨去棱角 嘲笑温情从不胜仗

我偏要做这野火烧不尽的粮 把爱喂养

站在巨浪的中心 风是我思想 雨是催马还击的猎场

抬头遥望那些回不去的时光 眼前的火炬在激荡

天越来越黑 路越来越长 我知道人心不能摇晃

敢乱世为王 必掷血屠狼 才有希望

梦里有过渴望 醒来却容不得泪千行

曾经暗度陈仓 如今正面对抗

不接受 命运的盘问 爱恨教我以柔克刚

付出血的代价还要一颗心脏 寸寸偿

站在巨浪的中心 风是我思想 雨是催马还击的猎场

抬头遥望那些回不去的时光 眼前的火炬在激荡

天越来越黑 路越来越长 我知道人心不能摇晃

敢乱世为王 必掷血屠狼 才有希望

荆棘之上仰望的人 会看透风尘

在这善恶彼伏的城 我与你共存

穿过刀山 越过火海 把爱信仰 一颗真心有一片天堂

生如蜉蝣却要活得荡气回肠 相信前方就是故乡

我抬头仰望 这荆棘之上 大地的力量终将被释放

看万物生长 看日月沧桑 为你守望

新闻推荐

有一种激动叫军歌

绿色军营,红旗招展,那里的上空不只回荡着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还有那豪迈嘹亮的军旅歌曲。“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解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楚乔传》片头曲《望》歌曲歌词 赵丽颖张碧晨演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