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四台晚会陪观众过中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0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的中秋之夜,将有四台晚会陪伴观众。其中,央视中秋晚会首次移师东北录制,温情中多了几分豪情;东方卫视的中秋晚会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节目之中;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继续主打“年轻牌”;浙江卫视则播出《中国新歌声》特辑,导师们集体忆往昔。

每年央视的中秋晚会都会以唯美的意境,温情的节目陪伴观众度过团圆之夜。今年央视的中秋晚会依然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同时融入舞蹈、民俗表演、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总导演李申和景欣表示,力图在温情的基础上,展现出激情、豪情来感染观众。在节目安排上,突出“大”与“小”的结合转换,既有像《一路同心》《不忘初心》《万水千山总是情》这种富有家国情怀的歌曲,也有《相思赋予谁》《当你老了》这类花好月圆、温馨感动的亲情画面。晚会的嘉宾阵容也相当“豪华”,钢琴演奏家郎朗和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将联袂演出,成龙、张也、雷佳、韩磊、齐秦、齐豫、TFBOYS等也将登台献艺。曾获得《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匈牙利Attraction魅影舞团也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节目,该舞团将通过“影子舞”来讲述“嫦娥奔月”的故事。

除此之外,东方卫视的中秋晚会以“花好月圆,为美而生”为主题,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节目之中,整场晚会被分为“花”“好”“月”“圆”四部分,分别对应戏曲、武术、诗词歌赋、中华习俗四种传统文化。

湖南卫视的《中秋之夜》晚会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为主题。为了向经典致敬,特别邀请了《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剧中的7位“小戏骨”和一群戏曲少年,以“戏曲+小品”的形式带来精彩绝伦的《赏戏大观园》。

浙江卫视中秋夜将播出《中国新歌声》中秋特辑,四位导师将携各自战队的学员同台献唱。

本报记者王娇莉

新闻推荐

歌颂农村改革发展 展示农民精神风貌 展望农村美好生活 ——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剪影

▼主题演出盛况▲主持人在演出中展示祝福对联▲演员向大包干带头人敬茶▲经典戏曲联唱《打虎上山》□本报记者李晓村计成军卢志永/摄影▲杨洪基、陈思思演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降央卓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台晚会陪观众过中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