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窦唯罕见发声疑将发新歌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1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低调多年的窦唯昨日首度在网上发声,讲述了自己的近况和心理状态。在一条“窦唯目前在干什么?”的问题下面,他坦言一直在专注做音乐,且最近成果喜人。发言被解读为将发布最新作品,一时间引来广泛关注。

多年前在摇滚界红极一时的窦唯,长久以来最知名的称呼却是“天后王菲前夫”,近年来还传出一些他不修边幅、街边吃面等与音乐毫不沾边的消息,让曾经喜欢他的歌迷们感慨万分。

昨日,窦唯首度在网上发声,回答网友关于他目前在干什么的问题,他答道:“最近录音及制作的成果甚是喜人。”疑暗示将有新作品面世。他还称不会在意“外行”的人议论,“外界贴给了我诸多标签,这些,我都无法拒绝。我只是个音乐人,一个专注做音乐,专注做我认为的,真实的音乐的音乐人。” (搜狐网)

新闻推荐

四台晚会陪观众过中秋

今年的中秋之夜,将有四台晚会陪伴观众。其中,央视中秋晚会首次移师东北录制,温情中多了几分豪情;东方卫视的中秋晚会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节目之中;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继续主打“年轻牌”;浙江卫视则播出...

相关新闻:
听,森林的声音2017-09-15 10:14
猜你喜欢:
评论:(窦唯罕见发声疑将发新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