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和大飞签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1-17 06:00   https://www.yybnet.net/

一大早,被电话吵醒:“秦朗,马上给我起床!”

“凭什么?”

“凭你是我员工。”

赶紧翻身下床洗脸刷牙。一边刷牙一边滑动着平板电脑看微信朋友圈。一条微信的标题是《齐秦批选秀节目,选手水平参差不齐,什么人都能来》。

洗漱完毕,我在客厅里一边喝着牛奶,一边转发了这条微信: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人人都梦想一夜成名。人人都有欲望表现自己,能表现自己,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也是时代的进步。

我还想写些什么,电话又响了。又是大飞。

我下楼,快步走到小区门口。大飞和他的宝马霸气侧漏地站在一边,迎接着我。上了车,大飞首先扔给我一沓合同:“今天起,我是你老板,你是我马仔。这是雇用你的合同。”

我浏览着合同:“‘最动听\’选秀节目总策划……纯利润分红百分之三十。”

“怎么样?够哥们儿吧。”大飞望着我。

“还行。哈哈哈。”我说,“但俺也对得起你,瞧,这几天我做的功课。”我丢给大飞一厚沓稿子:“最动听”电视选秀制作手册。

“电视节目的制作不是有一个idea就好了,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这个详细的制作手册,三百六十六页,详细到了灯光如何投射,歌手如何出场,甚至主持人怎么握麦克风都是有严格的讲究和规定。”大飞一边翻,我一边说,手指忍不住指指点点。说实话,我自己被自己的专业水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感动了。

手里握着的都是实实在在的硬通货,大飞也感动了:“来,签字。”

宝马车开出市区,上高速,奔往白鹿市。进入白鹿。一边是工厂林立,一边是酒店林立,一辆辆豪车停在酒店门口,服务生拉开车门,下来的是西装革履、白衣黑裙,或接电话,或看手表,商业气息扑面而来。

“他们就是我们的选手,一定要吸引最普通的人来参加‘最动听\’。”我握着拳头,憋着嗓子高呼,“直接把海选落地到这些工厂大门口。”话说完,车停在一栋高级写字楼前。玻璃幕墙在阳光照耀下,晃着人眼。“这是我们节目组的办公楼,走。”办公室里,大飞拉开窗帘,站在落地窗前,“为什么要把办公室租在CBD里,就是想让参赛者知道,我们不是野鸡节目、不是山寨、不是大篷车,我们是投了财力物力,动真格要打造一个有水准、上档次、国际范的节目。”

“你不发财都难!一点就通!”我拿起桌子上一沓材料,边看边琢磨起来。

“节目、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我说,“节目就是要零门槛,什么人都可以来,让‘最动听\’这三个字走进千家万户、千厂万店。要找到一位两三岁的小选手,唱儿歌,声音清脆动听。还要找到一位百岁老人,唱山歌,唱得很有味道很开心。把这两个选手包装到极致,推出去,作为新闻热点,炒起来。”

“百岁老人这张牌打得好,人文关怀,一下子就出来了。”大飞附和,“小选手,也可以推到极致。”

“一边谈赞助,谈总冠名,谈特约播出,谈总决赛选手入住的酒店、餐饮、服装。”

“总冠名,基本上定了。”大飞说。

“哇,牛,定了谁?”

“我以前的东家,周夫福珠宝。他们要把生产研发基地搬到白鹿市来,正想打打自己的招牌。”

“那好啊。总冠名解决了,运作费用算是有了。敢情你这么财大气粗,让我占股百分之三十,原来心中早有数了啊。”

“没数,哪敢请你,大师哪。”

下期关注:总冠名没戏了

完美策划

钟二毛著

作家出版社小说连载(06)

新闻推荐

歌手阿朵宣布回归乐坛

日前,歌手阿朵在社交平台发声,宣布以新人身份正式回归,她表示:“忠于梦想,忠于自己,忠于所有的爱。我用5年干了一件事,为了这片生养之地正式汇报一声:新人阿朵‘死里复活\’。”对于该消息,生养之地官博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大飞签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