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何洁胡彦斌加盟江苏卫视“元宵灯会”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2-28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即将于正月十五晚播出的江苏卫视“元宵灯会”,日前公布首批阵容歌单:江苏春晚舞台上一展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的何洁画风突变,将献唱暖心金曲《稳稳的幸福》,而“全能歌王”胡彦斌则奉上新歌的电视首秀,演唱能量新曲《覅忒好》。

早在《金曲捞》节目中,何洁就展示过自己的百变曲风,先后演绎了谭咏麟《把你藏在歌里面》、薛之谦的《有没有》以及草蜢组合的《我只剩下我自己》,把这些歌曲唱出自己的味道。在大年初二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何洁带来一首《不服来犟》,将炫酷自我展现到底,而元宵灯会上,何洁将一改画风翻唱《稳稳的幸福》。刚发行全新专辑《覅忒好》的胡彦斌则将带来新曲,一向擅于改编的他将对新歌作出更适合元宵气氛的“量身重造”,在保留原有的特质基础上,鼓励大家以更好的姿态活出自我。元宵灯会将于3月2日19:30在江苏卫视播出。(蔡慕嘉)

新闻推荐

吴奇隆不介意新专辑口碑不佳47岁为自己“任性”,酷!

吴奇隆不介意新专辑口碑不佳一位歌迷写了这样一封信给吴奇隆:“自从你的事业重心转到电视和电影后,我们时常会想念那个朝气阳光的霹雳虎,意气风发的追风少年。一晃好些年过去,已经很少听到老大你放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洁胡彦斌加盟江苏卫视“元宵灯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