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用实力带动流量、以作品证明自己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5-18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悦

梦想的路上,荆棘丛生,有这样一个女子团体,经历层层选拔而出道,每位成员都身怀绝技。屏蔽掉外界的喧闹,专心做音乐,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她们就是“优我女团”。青春靓丽的外貌,想用作品打动受众证明自己。以实力带动流量,才能走得更远。近日,“优我女团”接受了半岛记者独家专访,畅谈理想与现实。

“红”是认可,需要机缘与积累

“优我女团”是2017年于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节目出道。少女们青春、阳光,唱跳、颜艺俱佳,在电视上陪伴大家度过了暑期档、跨年、春晚、元宵佳节,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女团”。虽然是偶像团队,但是却没有高调而密集地营销自己,反而是稳扎稳打做音乐,大家是如何考虑的呢?“我们从节目出道成团开始,一直都很在意作品这件事情。作为女团,我们的第一身份还是歌手。我们特别期待,当提到‘优我女团\’的时候,大家能哼出我们的音乐,能感受到我们的音乐带来的鼓励。这个是我们团队一直会坚持做下去的事情。”

现在很多年轻人还是有一夜成名的想法,靠人设营造自己,你们对于自己红的速度有没有预期?“首先,我们是刚出道不久的团体,我们的心思投入最多的地方其实是作品和各种技能的提高上。其次红不红,也不是我们说了算。当然我们也很想红,红是大家对‘优我女团\’的一种肯定和认可。但红是需要机缘和积累的。与自身的努力、好的作品以及团队的实力都分不开。我们还年轻,抱着平常心,一步一个脚印做好现在的每一件事。”

封闭苦练,为梦想全力以赴

身处于流量时代,年轻艺人往往把流量看得很重,于是,迷失了自己,你们觉得应该做怎样的表率?“流量大的明星,粉丝多人气高,带来的明星效应更明显,受到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就更多,也就必然具备更多的商业价值。可是我们觉得艺人要长久发展必须要靠实力说话。毕竟路要一步一步走,用实力带动流量,做最优秀的我们!”

就要发行新专辑的她们,为了这次作品身心都经过了很大的磨砺。“我们进行了几个月的封闭训练,每天练习舞蹈8个小时以上,坚持每天练两个小时的团体舞蹈,包括基本功、律动和成品舞,个人还会做体能和声乐的训练。训练的内容大部分都是重复性的,有些枯燥;封闭训练的时候会练习到明明很饿,很想补充体力,但一坐在瑜伽垫上就起不来了的地步。但我们大家一起为了梦想而奋斗的过程还是有很多温馨的小故事,我们会互相打气,一想到是在为新作品的完美亮相而努力,大家就觉得付出再多辛苦都值得。”

新歌待发,传递积极价值观

“5月21日即将发行我们的首张EP《优Show》,EP里收录了五首歌,包括励志的主题,动感的节奏,忙碌的生活,纯真的态度,伤感的情歌,集合了国际化的音乐制作资源,美国和韩国音乐人的打磨,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完美绽放的‘优我女团\’。整个筹备过程大家都很用心,这是我们第一张专辑,大家很重视,为了呈现最完美的作品,有好几次录歌录到半夜,还出现过团员嗓子发炎,带病录歌,总之这个期间哭过,沮丧过,生病过。希望这次交出的音乐作品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的作品,能传递出正能量的积极价值观,大家一起成长成‘优我\’。”

新闻推荐

强化竞技对抗提升观众互动,《跨界歌王》何以突破综N代疲态

作为整个Q2季唯一一档音乐竞技节目,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凭借着之前所累积的口碑基础,以及本季节目对于音乐品质与节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实力带动流量、以作品证明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