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薛之谦岳云鹏回忆奋斗史曾经大雪天睡在火车站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21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曾经大雪天睡在火车站

热播综艺《无限歌谣季》近日节目中,薛之谦、岳云鹏组成“签约CP ”,回忆自己的奋斗往事,致敬和曾经自己一样拼搏的小人物。

为了追寻创作灵感,由薛之谦、岳云鹏组成的“签约CP”决定走到户外,以临时扮演出租车司机的方式,从陌生人的故事中寻找灵感,汲取创作素材。与陌生乘客的互动交流,勾起了薛之谦对自己曾经默默无闻、独自在异乡辛苦打拼的辛酸回忆。在结束了“司机”的体验之后,两人更来到小岳岳曾经打工的北京菜馆,敞开心扉,与观众粉丝分享了曾经坎坷的奋斗之路。

薛之谦提到,他最穷的时候就住在火车站,“旁边下着大雪,缩成一团就在车站睡了,后来又端了半年的盘子,那时候觉得每天能养活自己就好,就是为了音乐。”

薛之谦近日还开启了周六“霸屏”模式,在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中作为“点评嘉宾团”的成员之一现身。在这档节目里,他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更加专业而严格的一面。同时,他与张宇的幽默逗趣,与谭维维互动表演“方言版”绕口令,大大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让整个节目展现出既专业又不失活泼的风格。

据《现代快报》

新闻推荐

莫文蔚韩红KTV必唱曲目居然是赵薇的歌,背后原来是姐妹情深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大家平时去KT...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之谦岳云鹏回忆奋斗史曾经大雪天睡在火车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