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被娱乐圈遗忘的实力歌手,经典歌曲还在传唱,但他们却销声匿迹了

2018-05-23 10:59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的新歌越来越多,凭一曲成名的歌手比比皆是,可惜有很多人犹如昙花一现,红得快消失得也快!随着娱乐圈的“膨胀”,很多有实力的歌手也慢慢的消失了,有许多许多的经典的歌曲传唱了几代人,依然在传唱,可惜却没有记得歌曲的原唱歌手,他们是被娱乐遗忘的歌手!

苏芮,原名苏瑞芬 ,进入娱乐圈时改名叫苏芮,还有人记得她唱过的那首《酒干倘卖无》吗?这首由罗大佑,侯德健填词的励情励志歌曲,在八、九十年代时被疯狂的传唱,上到几十岁的老人会哼上两句,下到几岁的小孩也会唱两句,至今这首歌依然在传唱。

当年,苏芮的这首《酒干倘卖无》和《一样的月光》都被录入了电影《搭错车》中,后来被很多人翻唱,歌曲在传唱可是没有多少人记得苏芮了!还有她的另一首《亲爱的小孩》,也唱哭了无数的观众,至今同样还有很多人在传唱。

童安格,曾经的台湾四大天之一,曾经也红极一时的歌手,他演唱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把根留住》曾经度吸引成千上万的同胞喜爱,至今依然是各在KTV的热门歌曲,传唱了几十年还在唱,可惜也没有多少人记得他了!

孟庭苇,原名陈秀玫,这位实力台湾歌手,她甜美的歌声,曾经也受到无数的同胞喜爱;她演唱的几首歌曲,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唱,尤其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谁的眼泪在飞》、《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依然在传唱。

李春波,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歌手,不仅歌唱得好,还会自己作词作曲,实力的词曲作家,而且还是一个导演,多才多艺吧?话题扯远了,言归正传吧,他演唱的一首《小芳》火遍了两岸三地,至今还有很多人喜欢唱首歌。2015年李荣浩又在《我是歌手第三季 突围赛》上翻唱了这首经典的歌曲,一下时也再让经典歌手重新爆红,歌曲在传唱在走红,可还有多少人记得李春波?

庞龙,曾经也是内地人气非常手的歌手,他演唱的《两只蝴蝶》和《你是我的玫瑰花》,曾经也是非常畅销的金曲。至今依然有很多人在唱:

亲爱的 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两只蝴蝶简谱

亲爱的 你张张嘴

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你也还在唱吧,可是谁还记得庞龙呢!

这几位实力的歌手,至今都极少在荧屏上露脸,他们的歌曲感动了无数的同胞,他们曾经也是红透半边天的歌手,可惜如今他们却销声匿迹了!

新闻推荐

《明日之子2》阵容解锁,李宇春吴青峰真的来了

去年大热的偶像养成型音乐综艺《明日之子》第二季,正式发布了全明星阵容,之前网上传言会参与节目的李宇春、吴青峰,华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娱乐圈遗忘的实力歌手,经典歌曲还在传唱,但他们却销声匿迹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