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谢霆锋、李健、哈林、周杰伦坐镇新一季《中国新歌声》 4位男导师擦出新火花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6-22 11:52   https://www.yybnet.net/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20日在位于嘉兴的录制场馆召开了发布会。“元老级”导师那英不再参加,谢霆锋、李健、庾澄庆(哈林)、周杰伦组成“男神导师团”,在采访现场插科打诨十分和谐。本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3日起每周五21时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

相较之前两季节目,本季《中国新歌声》有许多不同的变化。节目中最重要的道具——导师转椅有了全新设计,变为“魔镜转椅”,导师转身前,学员在演唱过程中可以通过转椅背后的“魔镜”看到心仪导师的表情。另外,四位导师不再只是坐等学员走到他们面前表演,而是主动选择,一次性拿到所有学员的盲选演唱歌单,根据歌单点出他们最想听的一首,被点名的学员要时刻准备上台接受考核。最后,尽管本季《中国新歌声》每支导师战队的席位数量依然固定,但将采取全新的“battle赛制”——每位导师可以不受数量限制地争抢学员,而一旦战队满员,新学员将向战队中任意一名学员发起挑战,双方各清唱60秒,最终由导师来决定。

“我希望每一件事情,只要我去做就做得彻彻底底,这一次也不例外。”谢霆锋坦言自己这次的目标是冠军。而尽管周杰伦已经参加过好几季节目,却没能带出冠军学员,所以这一季周杰伦对冠军也是志在必得。另一位新晋导师李健被其他导师评价为“超好玩”,幽默的他和庾澄庆搭档,准备组成“二人转”喜剧组合。对于参加节目,李健有自己的看法:“我希望人们在这个节目中不仅仅欣赏到好的声音,也欣赏到好的改编、好的歌曲。”他表示:“用我的审美和音乐经验,最大限度地帮助一个新人,这是我觉得参加节目最有魅力和最愉快的事。”

右图为“男神”导师团李健、周杰伦、谢霆锋、庾澄庆。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开始录制,谢霆锋现场送出一杯奶茶,提前预定冠军

近日,《中国新声音》终于开始第一期的录制了,四位明星导师一起亮相舞台中间,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和庾澄庆是这一季的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李健、哈林、周杰伦坐镇新一季《中国新歌声》 4位男导师擦出新火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