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出道即巅峰,知名厨师大放豪言:我红的时候,周杰伦都还没出道

2018-07-06 19: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大热综艺《中国新歌声》强势回归,第三季录制导师包括谢霆锋、李健、哈林和周杰伦,节目还未播出,导师间的火花就已经四射了。

节目的录制间也传出特别多的梗,导师间都开始疯狂说段子,有不少去看了节目的网友上网转述,称导师们还会“互相攻击”。并称谢霆锋在节目现场说红的时候周杰伦老师还没出道!

其实,只是在节目中说到1999年,哈林说谢霆锋有首歌叫《谢谢你的爱1999》,谢霆锋说这是他当年发的第一首国语歌曲,然后开玩笑对周杰伦说那时候杰伦老师还没出道呢!

可以说调皮又霸气,不过谢霆锋参加节目以来一直饱受网友的质疑,不少网友称:谢霆锋不配做导师,有唱过特别火的歌吗?甚至有网友质疑谢霆锋是要去做饭吗?

毕竟最近几年谢霆锋对外一直的宣传他的《锋味》,导致很多不熟悉他的网友都遗忘了,他当年是以歌手身份开始出道的。

在现场突然说出这一句话,经过自媒体的发酵引起不少网友的力挺,称谢霆锋当年出道就是小天王级别的明星。

百度搜索一下,谢霆锋也确实没有说大话,他在1996年发第一首歌正式出道爆红。

而周杰伦则是1997年参加了娱乐综艺节目,当时候还属于小透明阶段!

谢霆锋当年确实是一代小天王,唱歌方面也是非常厉害,更是现在不少明星的偶像!

不管怎么说,谢霆锋能放下厨子身份重拾歌手身份,都让人期待不已,不知道他是否会在节目中一展自己的歌喉呢?

新闻推荐

2018下半年音乐综艺大战一触即发,新“C位”谁能抢占?

一线导读:有人说,网综会越来越像台综,而台综也在吸收网感,向网综靠拢。比如《向往的生活》里嘉宾言谈间也有“C位”。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道即巅峰,知名厨师大放豪言:我红的时候,周杰伦都还没出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