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中国新歌声3》剧透,他夸李健是段子手,李健力荐他去主持春晚

2018-07-11 19:42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即将在这个星期和大家见面,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和上一季的节目相比,这一季的导师阵容更加豪华,当然四位导师都有各自的独特魅力,谢霆锋和李健是新加入的两位明星导师。

两位老师已经在试音的环节,展现出很多新的东西,随着谢霆锋老师的加入,相信这一季节目的收视率不会太低,因为有很多观众都是听他的歌慢慢成大,而且他还是一名优秀的演员。

和谢霆锋相比,李健老师显然更加具有文艺气质,或许放眼整个娱乐圈,李健老师都是文艺气质最浓的一位歌手,他的歌声也是极具穿透力,但是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他,无疑是这一季的学霸导师。

当然李健也是四位导师中最为含蓄的一位,他往往说话不是最多,但是每一句都是非常的精辟,所以坐在他身边的哈林老师,就幽默的称他为“段子手”,其实这就是李健自身的魅力所在。

他或许没有哈林老师那边优秀的口才,但是他却有着自己的表达方式,其实对于观众而言就是希望看到这样的李健,当然李健也有幽默的一面,他表示哈林老师口才出色,完全可以主持春节晚会,大家更加喜爱谁呢?

新闻推荐

张宇退出娱乐圈不足四天就录制新节目,网友:退出期限也太短了

说到张宇,也是一位辨识度很高的歌手,尤其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可谓是红遍了整个华语歌坛,他演唱的《用心良苦》、《雨,一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新歌声3》剧透,他夸李健是段子手,李健力荐他去主持春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