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台湾歌手江明学吸毒被抓:两月前疑毒驾致车祸 鼻梁断裂缝百针

2018-09-25 12:34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媒报道,歌手江明学在今日清晨行经台北市市民大道、光复南路口时,被大安分局警员拦下,警方上前发现他的神情有异,在他的同意下盘查后发现,他身上有2克以上剂量的冰毒。在派出所接受讯问后,江明学坦承吸毒,警方依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检署侦讯。

现年57岁的江明学,凭借1989年发行的专辑《秋意上心头》红极一时,大卖25万张,又凭借作品《歌》红透大陆。

然此后便销声匿迹,有网友称他一直在台湾、东南亚等地从事“街头艺人”的卖唱工作 。退隐多年的他,近来被拍到现身北市某间烧烤店打工,领时薪台币140元,从歌星变成工读生,他不会觉得尴尬,反而感觉自在。

据悉,今年7月27日,江明学曾因车祸受伤,脸部严重挫伤、鼻梁断裂、颅内出血,缝了100多针。彼时他的描述是一只疑似乌鸦的鸟从眼前飞过,之后便失去记忆,言辞相当含糊。网友猜测:难道两个月前的车祸是因为毒驾导致?精神亢奋所以产生类似乌鸦黑影。但具体情况警方尚未通报。

新闻推荐

加拿大电鳗什么意思?加拿大电鳗含义是什么?

这几天,由于中国新说唱选手疑似暗讽吴亦凡,加拿大电鳗再度被不少人提起。那么加拿大电鳗什么意思?加拿大电鳗含义是什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湾歌手江明学吸毒被抓:两月前疑毒驾致车祸 鼻梁断裂缝百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