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谭松韵JJ迷妹什么情况?谭松韵JJ迷妹怎么回事?

2018-10-30 14:24   https://www.yybnet.net/

谭松韵在娱乐圈里一直是很低调的一个人,也是一个追星族,也有自己喜欢的爱豆,比如林俊杰,可谓相当喜欢,因为林俊杰一个点赞都让她兴奋的不敢相信,专门发文称JJ不是手滑点的赞,实在太可爱了。

发的微博让人感觉激动的都结巴了,真的能感受到她激动的心情,因为一句话,她重复了好几遍也是醉了。

原文:我不管 爱豆点赞我了 一定不是手滑

我不管 JJ点赞我了 一定不是手滑

我不管 爱豆点赞我了 一定不是手滑

我不管 JJ点赞我了 一定不是手滑

我不管 爱豆点赞我了 一定不是手滑

我不管 JJ点赞我了 一定不是手滑

我不管 爱豆点赞我了 一定不是手滑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还跑到林俊杰微博截图保留证据,是啊,是什么好日子呢?大早上的让谭松韵就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不敢相信到好像做了一个白日梦。

这张图片最能描述谭松韵当时的心情,简直兴奋到模糊啊,哈哈哈哈

谭松韵JJ迷妹怎么回事 谭松韵JJ迷妹什么情况

你们能感受到她那兴奋的感觉吗?我是感受到了,迷妹在线中。

网友们给出了答案,JJ不是手滑点赞的,只因那一首音乐,因为今天是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开播之日,JJ作为导师肯定早早起床刷刷博了,正好看到谭松韵这个迷妹的音乐博,顺手一个点赞,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这个不经意的点赞居然会让谭松韵那么兴奋,JJ是喜是悲呢?哈哈哈

谭松韵JJ迷妹怎么回事 谭松韵JJ迷妹什么情况

所以JJ不是手滑,迷妹谭松韵也很幸运,被自己的爱豆点赞是一件多么高兴的事啊!

如果你们的爱豆为你点赞,你会不会也会有这种想法呢?会兴奋到睡不着吗?

26日上午,谭松韵发布了一条微博,激动的说了很多遍被林俊杰点赞一定不是手滑!谭松韵这妥妥的JJ迷妹啊,被偶像林俊杰点赞之后激动发博连说7遍“我不管一定不是手滑”,不停上线微博这是被偶像翻牌后乐懵了吗?

很多网友都觉得谭松韵很可爱了,把一个小迷妹的形象展露无遗。网友们表示:爱豆你也看看我吧!!!求赞!!恭喜少女韵喜提JJ的赞,今天是个好日子。

来蹭蹭欧气,说不定白敬亭就看见我了。求手滑,我爱豆都被爱豆翻牌子了,我还没有被我爱豆翻牌子。开心得像一个孩子,我也想让爱豆点赞我。今晚《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第一期了解一下!我能感受到你的激动了。JJ迷妹,你已实名认证了。所以林俊杰凌晨三点还在窥屏是不是?

两个爱豆,其中一个是另一个的迷妹,什么神仙桥段?我们一直都希望小姐姐你被我们老林林俊杰看到,毕竟你是真爱粉!我跟JJ发了私信说这有个超级迷妹有必要了解一下!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看了!不过还是要替你高兴。将心比心,不要吝啬,爱需要传递,别说话,翻我!我爱豆被她的爱豆点赞了,开心的像个二傻子,恭喜我韵终于有名字,希望也爱豆也能手滑点赞我!(以上均为网友言论)

很多人表示原来JJ迷妹谭松韵作为追星女孩的她正确姿势原来是这样的!每次发微博帮自己爱豆打歌的小迷妹被认证啦,去看JJ演唱会,唱爱豆的歌,采访中多次透露喜欢JJ。是小迷妹没错啦,我的爱豆被她爱豆翻牌了,追星成功,看这上线次数就知道有多激动了吧!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谭松韵马思纯吴谨言,想知道林俊杰怎么这么多迷妹当然要看今晚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啦!期待林俊杰导师 不能说的秘密!林俊杰2003年,发行首张创作专辑《乐行者》。2004年凭专辑《第二天堂》中的《江南》一曲成名。2014年以专辑《因你而在》夺得第2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出身很好的他明明可以不努力回家继承财产,他却走上了音乐的道路,很多人都表示偶像的人生就是不一样!

新闻推荐

为演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发布会,吴亦凡、宋茜等担任创始人

半岛记者刘礼智日前,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媒体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谭松韵JJ迷妹什么情况?谭松韵JJ迷妹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