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你这个人很李荣浩什么梗:你这个人很李荣浩什么意思

2018-11-01 08:58   https://www.yybnet.net/

这里的李荣浩不是指歌手李荣浩哦,是一个形容词,形容能自己办到的事从来不麻烦别人的性格特点。

最近李荣浩发新专辑掀起了诸多的话题,先前因一首只有4秒的新歌引发了热议,而今众人又因李荣浩的全能刷起了“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梗,为什么这样说呢?李荣浩的新歌,从词、曲、制作、和声、混音、等全部由李荣浩一个人完成,进而引发网友热议“李荣浩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谁也赚不了李荣浩的钱”。

10月26日,李荣浩在微博发文称:“精算了一下,从出道第一张专辑到现在第五张、共49首歌;除了7首别人作词以外,有42首确实只是花了一些电费。(其实年少有为Mv导演和编剧也是我……灯光和摄影的钱已经付了,请大家不要担心!)”

虽然李荣浩在生活非常搞笑,但是在音乐这份工作上,李荣浩的履历是十分让人望尘莫及的,22岁参与信的专辑制作;23岁参与赵薇专辑制作;24岁遇到陈坤,从此兄弟相称。

25岁第一次做了音乐总监;28岁转型歌手,凭处女作拿到台湾金曲奖;31岁开启第二次全球巡演。

音乐市场萎靡的今天,人们把李荣浩形容成时代的幸运儿。

李荣浩是什么梗 你这个人很李荣浩是什么意思

近日,李荣浩发布新歌《年少有为》,这首歌从头到尾的制作,几乎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网友调侃:一个人就是一个团队。一首歌曲的制作中,几乎全是他自己弄的,这样的歌手真的是很少很少。于是有网友戏称:谁也别想赚李荣浩的钱。

歌曲的整个阵容齐刷刷竟都是李荣浩,不禁让人惊叹李荣浩的参与程度,这也使得网友们打趣道:“李荣浩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也有网友趣称李荣浩:“谁也别想赚我的钱!”不知道的还以为李荣浩竟是为了省钱才这般。

不过不得不承认李荣浩还很有才华的,像《老街》《模特》《不能说》都是李荣浩出色的作品,相信许多爱听歌的人都听过,这些都是他自己自创自唱的哦!还有《慢慢喜欢你》这首歌2018年绝对爆红,由莫文蔚演唱也是李荣浩自己制作的,曲调很慢,歌词就像是在慢慢说一件谈恋爱的事。

新闻推荐

为演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发布会,吴亦凡、宋茜等担任创始人

半岛记者刘礼智日前,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媒体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这个人很李荣浩什么梗:你这个人很李荣浩什么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