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都不想张卫健获奖?张卫健做错了什么

2018-12-14 09:34   https://www.yybnet.net/

圈内大神

你身边的娱乐专家!

一年一度的香港TVB颁奖礼就要来了,最近关于今年TVB视帝的猜想和报道也有很多。

比如去年的视帝王浩信就表示有信心连庄影帝。

而近日视帝热门选手张卫健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及是否有信心争得影帝,张卫健就表示,没拿到奖就每年拍一部戏,拍到得奖为止。

没想到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要给张卫健视帝,这样大家每年都能看到他的戏了……

张卫健心里估计有一句mmp想要讲

张卫健也是一位妥妥的童年男神没错了。

什么《机灵小不懂》、《西游记》、《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等,小时候看过的张卫健的剧简直不要太多。

以前也不懂什么先了解剧情再决定追不追剧,反正打开电视看到里面有张卫健,基本上就不会换台了,张卫健就是这么有魔力。

只是可能因为长大之后选择太多,于是张卫健也很少被我们pick了。

不过最近因为张卫健的新闻也引发了大神我的回忆潮,我猛然发现,原来张卫健以前这么帅的?

张卫健原来长得这么俊俏,又白又嫩,真的好水灵!

不过张卫健在因为《西游记》走红之后,因为前辈的一句“你没有毛就没有价值”,张卫健为了证明自己,就真的把头发给剃光了。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张卫健是因为唱歌走红的。

1984年,中学毕业的张卫健参加了TVB新秀歌唱大赛,翻唱了一首张国荣的《恋爱交叉》并获奖,张卫健就这样出道了。

那时候就很秀气有木有!

虽然唱歌出道,但是出道后的张卫健却走上了演艺生涯,毕竟长得这么好看,不当演员也是种浪费啊!

虽然刚开始张卫健有戏拍,但是事实上都是些打酱油的角色,所以也没几个人知道他,这样的时间持续了大概有八年。

1992年,他和林志颖、张敏合拍了一部《逃学外传》,这部剧虽然没什么名气,但是却是张卫健的第一部主角电影。

虽然演着戏,但是张卫健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天赋,除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真真假假》,他还获得了金曲奖最有前途男歌手银奖。

当然,他也是有歌迷的,但是他的歌迷们觉得他都接一些烂片而加减的对他粉转路人了。(当年的粉丝要不要这么真实……)

尽管被粉丝嫌弃,但张卫健1996年又发了新专辑《梦中情人》,并靠着这张专辑重新圈回了粉丝们的心。

也是在这一年,张卫健主演的《西游记》创下收视新高,张卫健也终于因此走红。

结果第二年TVB想拍《西游记》续集,张卫健因为提出加薪提议被拒后遭到冷藏。

本以为好不容易火起来的张卫健要因此糊掉,却没想到1999年,张卫健凭着《少年英雄方世玉》又翻身了。

再到后来,张卫健的剧大多数都火了,他也就成了霸屏了无数人童年的男神。

除了剧火,当时张卫健出的歌也火了。一首《你爱我像谁》还成为当年香港新城劲爆流行榜的周冠军。

虽然后来关于张卫健的剧不是很多,但是今年张卫健主演的《大帅哥》首集又创下了今年九点档剧集的最高收视。

看看这台词,是不是有一丝熟悉的味道?

好像串戏还不止一部~

真是不得不让人回忆起当年的小宝啊……

虽然好久没看,但是有些台词,真的看一眼就好比再听了一遍。

回过头来看,张卫健就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没有毛的张卫健也很能行。

最后提问,张卫健的戏中小宝贝们印象最深的是哪部呢?

圈内大神

你身边的娱乐专家!

新闻推荐

2018,这些大咖加持的电影“演砸了”

截至12月6日,2018年有300多部影片在全国影院上映,票房过100万的共300部,其中有《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不想张卫健获奖?张卫健做错了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