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不能说的秘密》男主曹杨将登《梦想的声音3》舞台

2018-12-14 2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中,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男主曹杨将登台演唱周杰伦经典曲目《安静》,在节目中曹杨将挑战哪位导师暂时还未知。

《梦想的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今年已经是第三季,由、、、担任常驻梦想导师。节目以切磋的方式让梦想导师与追梦歌手直接面对面进行"技艺过招"。选手自选导师歌曲演唱,被讨教的导师则需从"惊曲榜"中选择一首歌进行改编演唱。追梦歌手有素人也有知名艺人,本季的前几期就陆续有丁当和江映蓉两位知名歌手参加。

昨日该节目官微已经正式发布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追梦歌手预告,其中便有曹杨的名字。曹杨是内地歌手及演员,有深厚的音乐剧表演功底,从2016年开始出演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至今该剧仍在如火如荼全国巡演中,并已突破了百场,曹杨以其精醇的演技、高超的唱功以及俊朗的外形,从首场开始就出任该剧唯一男主演,饰叶湘伦一角。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由美国百老汇团队制作,改编自周杰伦导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中囊括了周杰伦的诸多经典音乐作品。曹杨本人也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在《梦想的声音》第三季舞台上用《安静》作为开场曲目似是在预料当中。不过曹杨开场曲《安静能否为他赢得挑战导师的资格,以及他到底挑战的哪位导师,现在还不可知。静待本周五(12月14日)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播出,节目完整视频届时也将于爱奇艺平台上线。

新闻推荐

发行第十二张全新专辑,风格转变受业内与歌迷好评 王心凌走轻熟风 只唱舒服的自己

年末被一把甜嗓点亮。日前,台湾歌手王心凌第十二张全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问世。暌违三年,王心凌集结了陈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能说的秘密》男主曹杨将登《梦想的声音3》舞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