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靓颖久违晒素颜自拍,黑眼圈抬头纹抢镜,34岁状态超好

2019-01-18 12:10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自从张靓颖与冯珂离婚后就变得很低调,微博全是硬广内容,半年之久没有更新个人动态了,1月17日晚,张靓颖在微博晒了一组三连拍,并调皮的说道:“这么诡异的灯光,不皮一下真的会不开心”,素颜露面状态满分,在镜头前搞怪出镜十分可爱。

张靓颖久违晒个人动态

照片中张靓颖素颜出镜,中长发及肩,身穿白色卫衣外搭外套,清新靓丽状态超好,素面朝天皮肤状况超好,不过黑眼圈有些明显,34岁的她身材和美貌维持得越来越好。

抬头纹、黑眼圈抢镜

张靓颖搞怪出镜尽显调皮可爱属性,曾经的“皮皮颖”又回来了,离开了携手13年的冯珂,如今张靓颖也有了新的恋情,与男友陈秋莳感情甜蜜,让张靓颖再回到少女本性。

张靓颖自拍近照素颜美貌依旧

张靓颖离开冯珂后演艺事业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邀约不断频频出现在各大音乐综艺里,而张靓颖的男友陈秋莳也算是音乐圈里老熟人了,如今张靓颖的工作安排全由陈秋莳负责,俩人不仅是情侣还是工作伙伴。

眼尖的网友发现张靓颖照片中的这个地方是深圳万象城

网友看到照片纷纷留言:“能等到你的自拍也真是不容易”、“什么光都挡不住你的美”、“人美歌甜。还那么real,女神没错了”、“姐姐全世界最棒,可你的黑眼圈真的太重太重了。”

新闻推荐

张艺兴、蔡徐坤、陈立农、林彦俊等人歌曲迎海量关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创多个纪录 流量歌手集体发力,能否涤荡音乐市场?

2019年一开年,音乐市场就迎来好消息——陈立农和林彦俊的最新单曲《一半是我》与《刚好的伤口》在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久违晒素颜自拍,黑眼圈抬头纹抢镜,34岁状态超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