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突发状况:有人退赛,陈楚生补位救场,赛制延长到15期

2019-03-13 19:56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2019今日曝出突发状况,早上声入人心男团的成员郑云龙因为档期问题宣布退出,男团也由四人变成了三人。而在下午的时候,又一重磅消息传出,除了郑云龙之外,还有一位在线歌手宣布退赛,节目组临时找来陈楚生补位救场。

可能很多人都还比较懵,为什么“陈楚生补位歌手”会突然上热搜?有不少娱乐博主爆料,陈楚生已经在《歌手》的演播厅彩排,据说明天会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参赛。什么情况?一脸懵圈。

据悉,除了郑云龙之外,还有一位在线歌手退赛了,所以节目组才临时找来陈楚生的。至于这位退赛的在线歌手是谁,暂时还没人曝出来,不过根据网友的猜测,很有可能是波琳娜。有网友就表示:“是波琳娜退赛了,身体原因,连续生病三周,不得不退赛。她退赛,从而上周成绩作废,这周双补位,补位赛多出一期,决赛延期一周。”

之前每一季的节目都是14期,其中第13期是歌王之战,第14期是巅峰会,但由于这突如其来的退赛,导致赛制发生了变化,今年的《歌手》将延长到15期。另外据悉,正是因为这个时间上的变化,导致和郑云龙的音乐剧撞期了,所以郑云龙也不得不选择退赛。

首先如果真的是波琳娜退赛,那确实有点可惜了,毕竟虽然作为补位歌手,但势头非常的猛,目前已经拿到了三场第一,甚至有机会去争夺一下今年的歌王;另外,陈楚生上《歌手》倒也是很多人期待的,下一期会不会唱那首《有没有人告诉你》呢?值得期待!

新闻推荐

受伤后复出发行《钢琴书》,收录《致爱丽丝》等多首经典曲目 郎朗复出:看淡名利,音乐会减半

近日,钢琴家郎朗以一袭白色西装现身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其2019全新独奏专辑《钢琴书》将在3月29日全球同步发行。作为郎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突发状况:有人退赛,陈楚生补位救场,赛制延长到15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