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英国达人秀冠军献唱 《巅峰之夜》用歌声讲述草根逆袭之路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曾经的《英国达人秀》冠军保罗将在今晚8时10分湖南卫视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闪亮登场。

保罗自年轻时就有歌剧梦,曾经带着所有积蓄去歌剧培训班进修。做手机销售员为生的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首届《英国达人秀》,最终凭借出色的男高音成为《英国达人秀》首位总冠军,之后的星路也是越走越宽。作为世界级的草根逆袭代表,保罗称得上是“天选之子”,在苏珊大妈的事迹风靡

全球后,他也被冠以了“男版苏珊大妈”的称号,甚至给英国女王献过唱。此次来到中国参加《巅峰之夜》,他更是做足了准备。舞台上,他用无可挑剔的高音惊呆了《声入人心》的选手方书剑,更让音乐教父大卫连连赞叹。随后,保罗深情演绎了中国经典民歌《茉莉花》,被谢娜笑称“中文跟我的英语一样彼此彼此”的保罗成功完成了演唱,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什么叫“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新闻推荐

在音乐之外再生产一些故事

□江丹在今天的网络时代,一个人想成为歌手,或让一首歌流行起来的渠道越来越多。但即便是网络时代,也并未催生那么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达人秀冠军献唱 《巅峰之夜》用歌声讲述草根逆袭之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