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影史动画巅峰之作翻拍 《狮子王》中国内地定档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7 07:05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史诗巨制《狮子王》昨日正式宣布将于7月12日在中国内地盛大公映。影史最具影响力经典故事华彩升级,壮丽磅礴的史诗传奇将再度席卷全球。

1994年推出的动画版《狮子王》被认为是整个动画电影史的顶峰杰作,在奥斯卡尚未设立最佳动画长片奖的时代,收获了包括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最佳配乐和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影片、安妮奖最佳动画等在内的无数荣誉,是业内公认的王者经典,更是中国首部引进的好莱坞动画电影,成为深植于一代观众心中的美好记忆。

而这个经典故事的魅力在过去的25年中,更是走出大银幕,通过各种不同的呈现,越发深入人心——《狮子王》电影原声专辑荣获两项格莱美大奖,在全球销量逾千万,达到钻石级;跨界开发的同名音乐剧更是以超过81亿美元的票房,保持全球最卖座音乐剧纪录……如此种种,证明《狮子王》的影响力早已超越电影,成为全球流行文化的重要符号。

2019年的全新《狮子王》将再次回到非洲大草原,见证一个未来的万兽之王的诞生。辛巴崇拜自己的父亲狮王木法沙,也深知自己肩负着的王室命运。但并非王国里的每位成员都在庆祝小王子的降临——作为前王位继承者,狮王木法沙的弟弟刀疤有着自己的盘算。这场对王位的争夺蹂躏着荣耀大地,伴随着背叛、悲剧和冲突,最终导致辛巴被流放。接着辛巴结识了一对古怪的新朋友,在他们的帮助下,他将学会成长并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可 欣)

新闻推荐

蛰伏六年发行新专辑《末日青春·补完计划》,回应主唱更换后如何面对歌迷的不解 飞儿乐团换新主唱后如何再度“起飞”?

自去年10月份,95后主唱Lydia韩睿代替原主唱Faye加入F.I.R.飞儿乐团之后,乐团三人的动向便颇受众人关注。今年,飞儿乐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影史动画巅峰之作翻拍 《狮子王》中国内地定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