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第二代CX-5联合《声入人心》第二季共同“唤醒感官”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8-26 13:41   https://www.yybnet.net/

《声入人心》第二季中颜值逆天,实力出众的“梅溪湖36子”可谓凭借“有颜、有料”的硬核魅力一路折服了众人,而作为栏目官方指定座驾,第二代MazdaCX-5也在节目中惊艳亮相,一展“唤醒感官”的超高颜值和无可比拟的优越品质。

第二代CX-5定位“新感官驾控SUV”,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哲学赋予其凛然惊艳的灵动观感。除了“有颜”之外,全方位搭载“创驰蓝天”科技的第二代CX-5更是一台“有料”的座驾。

新闻推荐

节目重综艺感设置“抢人”环节,选手重颜值,总导演回应“相似”,称策划要早于韩国节目播出 《一起乐队吧》否认借鉴《超级乐队》

年轻鼓手安雨目前在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读硕士。《乐队的夏天》刚落下帷幕,另一档乐队综艺《一起乐队吧》也于8月17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演爹的 演儿的2019-08-23 13:57
评论:(第二代CX-5联合《声入人心》第二季共同“唤醒感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