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姐妹同心 其利断“冰”《冰雪奇缘2》下周末内地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14 02:39   https://www.yybnet.net/

姐妹同心 其利断“冰” 《冰雪奇缘2》即将来袭。

还记得2013年上映的《冰雪奇缘》吗?该片在全球造成轰动,并创下12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更顺利拿下当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及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主题曲《Let It Go》至今仍令许多观众难以忘怀。

11月12日晚,《冰雪奇缘2》在上海举行中国首映礼,揭开这部备受期待续作的神秘面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也受邀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年度动画大片。艾莎为何拥有冰雪超能力?她和妹妹安娜的父母在那场暴风雪中到底去了哪儿?这些问题都在影片中得到了答案。该片将于1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与北美同步。

2013年,迪士尼凭借《冰雪奇缘》成功在全球吸金12.7亿美元,至今仍霸占全球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宝座,并揽获包括奥斯卡、金球奖在内的所有各大重磅动漫长片奖项奖。反传统的故事设定、精美华丽的画面及人物形象、数首动听的歌曲,让影片突破了少儿动画的局限性,成为迪士尼近年来最成功的动画IP之一。

暌违6年后,深受粉丝们喜爱的安娜、艾莎、克里斯托夫、雪宝都会在续集《冰雪奇缘2》回归,展开另一场大冒险。《冰雪奇缘》剧情曾提及安娜和艾莎的父母在一场翻船意外中过世,续集里两姐妹将挖掘父母之死背后的真相及艾莎力量真正的起源,揭露更多未解之谜。

《冰雪奇缘2》延续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继续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执导,配音演员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等也一起回归。影片故事将继续聚焦艾莎和安娜姐妹,相比第一部的格局更加庞大,更有史诗感。

这一部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三年后的秋天。起初主人公们的生活幸福安详,然而这一切都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中化为乌有。这一次,艾莎公主将呈现“长发及腰”造型,还有望展示她最新拥有的强大魔力。此外,罗伯特·洛佩兹、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这对夫妻档继续为该片创作歌曲,共有11首歌出现在《冰雪奇缘2》中。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新闻推荐

《舞蹈风暴》来袭“硬核”舞者出圈

苏海陆热爱中国古典舞。历时一年,从6000组专业舞者中挑选出的50组佼佼者,面对128台摄像机、360度实时观测,以视频定格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偶像经济在中国2019-11-04 14:52
评论:(姐妹同心 其利断“冰”《冰雪奇缘2》下周末内地北美同步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