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冰雪奇缘2》成都点映艾莎一键换装 雪宝笑果十足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20 03:31   https://www.yybnet.net/

《冰雪奇缘2》成都点映 时隔六年,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巨制《冰雪奇缘2》(Frozen 2)即将于11月22日正式公映。11月19日,片方在成都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举行了提前看片,艾莎、安娜姐妹俩携手迎接挑战,带领观众走进一个气势恢宏的魔法王国。

艾莎姐妹造型惊艳

由席卷全球的《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冰雪奇缘2》自启动以来就始终牵动全球影迷的眼球——不仅首部预告片以1.16亿次的点击量,刷新了影史动画电影预告片的24小时观看纪录,更在北美创造了新的动画电影预售成绩。

《冰雪奇缘2》中,艾莎听到了一个神秘声音的呼唤——这声音许诺将揭示她为何拥有冰雪魔法的真相,而这个神秘的真相也威胁着她和安娜的王国。承接前作中的成长,此次艾莎必须祈祷自己的魔法足够强大,以保护她的亲人与王国。

本片中挑战自己魔力极限的艾莎,无论是升级的法力还是全新的造型,都惊艳全场,“全程又美又燃又飒,而一键换装看得人眼冒红心”;而安娜在本片中也实现了属于自己的成长,“虽然是平凡女孩,也可以有勇气有承担”。

当你还停留在艾莎挥手一下就是冰天雪地的记忆中,第二部艾莎女王已经足踏暗海,驾驭冰马,驰骋冰川之间。随着探索的不断深入,观众将目睹艾莎和安娜两姐妹,继续不断成长,进一步完成终极蜕变,找到自己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真正归属。

神奇动物自带笑点

前作《冰雪奇缘》为全球观众打造了一个晶莹剔透阿伦黛尔王国,而此次《冰雪奇缘2》则将进一步拓展世界观,带领观众探索更宏大的魔法世界。从惊涛骇浪的暗海到迷雾重重的魔法森林,纤毫毕现的逼真场景和脑洞大开的魔法元素融合,比第一部更大气恢弘。

而走进未知世界的艾莎和安娜,一路上还遇到了新的魔法生物——高耸入云的岩石巨人步步紧逼,神出鬼没的神秘水马帅气逼人,可爱小巧的火蜥蜴直戳萌点……在迷雾缭绕的魔法森林中,魔法生物为探险之旅不断带来惊喜。与此同时,观众们喜爱的雪宝仍然大放异彩,金句频出,有观众表示雪宝“承担了本片80%的笑点”,甚至还制造了一些泪点。

暌违六年,席卷全球的现象级IP将再度震撼降临银幕,再度集结奥斯卡获奖导演珍妮弗·李(Jennifer Lee)、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和力邀凭借《冰雪奇缘》歌曲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得创作组合,为本片构想更具创意的华丽历险和恢弘震撼的世界观。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新闻推荐

敢说又能说到点子上的 李成儒老师,我喜欢

最近,喜欢上了演员李诚儒。其实李诚儒并不是我很喜欢的演员,除了电视剧《过把瘾》里和王志文、江珊、刘蓓、史可合作,在杜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冰雪奇缘2》成都点映艾莎一键换装 雪宝笑果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