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2019 你的最喜欢?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0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仲维莉

转眼之间2019年过去了,去年这一年你过得好吗?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还好,有它们陪着你——一首歌、一部剧、一场电影、一次现场演出。每个人都体会过这种美好:借助一点点力量,从世俗的疲惫、伤痛或是糟糕情绪中跳出来,起舞,沉醉。然后,大踏步,勇敢地走下去。

我们在2020年初提出了这五个问题,好玩的是不论是明星还是素人几乎没有相同之处。所以,这是一份丰富而又独特的“年度娱乐之选”,或大众通俗,或犀利前卫。其中推荐的影视歌作品,既有别具一格的新作,也有愈久弥香的经典。

这里的每一份心声,都值得品味和珍藏。

如果给你一张电影票,你愿意重温哪一部电影?

也许是《少年的你》,不止于易烊千玺稚嫩又成熟的演技,而是深藏着我们都碰到过的校园霸凌。如果一部电影能够推动一个社会进步,那么确实是部好电影。

让你疯狂的现场演出或者让你沉醉的综艺,是什么?

《奇葩说》吗?他们的思维无边无际,值得学习。

2019年你被哪首歌打动?

最近总是听些老歌,听歌的意义是回归那些年的心境,想起某个人,想起某件事。想起某段过往。

哪一部剧让你追了又追?

永远的《请回答1988》,细枝末节的感动,再追几遍也不嫌腻。

又是哪一本书伴你度过了轻松的午后时光?

《正念的力量》真的要推荐给大家,洗涤心灵,让你拥有自省的能力。

其实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答案,它承载了所有的对于2019的回忆。但是又不乏对2020的憧憬。所谓壮阔人生,就是“抛下未干的被褥、睡芳香的稻草床”,带着阳光烤的饼,走下去。在2019年拥有它们,怀抱着走向崭新的2020。一段又一段的难忘回忆,组成了你的整个灿烂人生。

新闻推荐

《舞蹈风暴》告诉我们,没有哪个行业能随随便便成功

1这个星期,我这一个多月来每周六晚上10点半准时守候的《舞蹈风暴》结束了,心里居然空落落的。真的,这种感觉已经很多年没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 你的最喜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