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费玉清阿云嘎老歌新唱 《我们的歌》展国风曲韵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07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每周日晚在东方卫视热播,五组歌手老歌新唱,让金曲重燃时代光彩。无论是走出舒适圈的前辈歌手们带来的惊艳之作《阴天》、《天下有情人》;还是新声歌手突破自我的《呐喊》,他们的努力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此外,更有中西弦乐对撞的《卷珠帘+凤凰于飞》和融入十二木卡姆元素的《天涯》,为观众展示国风曲风的不同表现形式。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演唱再次引发全网讨论。

在前八期节目中,前辈歌手费玉清和新秀歌手阿云嘎奉献了许多经典歌曲和音乐剧唱段,然而他们并未停止在音乐代际融合上的探索。两人组成“云淡风清”后,首次合唱的《贝加尔湖畔》就震撼全场。前天节目中,他们一改浪漫曲风,把国风韵味十足的《卷珠帘》和《凤凰于飞》巧妙结合。中西方弦乐相融合的编曲加上两人高低相合的动人嗓音,带来了本场最高难度的演唱。

周华健可以说是本场最大赢家,除了完成自我风格的突破和聆听到自己的经典歌曲《天下有情人》被精彩呈现,周华健还和费玉清组成了全新组合“大费周章”。两人合唱的《千言万语》,引发全场起立鼓掌。

在这场决赛晋级名额战中,“那战队”“一健倾心”“云淡风清”“勤深深”四组顺利进入下一轮,任贤齐、刘宇宁依依不舍离开。下周日的决赛在即,他们将用哪些金曲来迎战势均力敌的对手,令人期待。

新闻推荐

2020跨年晚会卫视混战谁是翘楚

央视最霸气肖战打头阵,李宇春蔡依林加盟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时今年的跨年晚会,最大的悬念莫过于——今年最高人气明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费玉清阿云嘎老歌新唱 《我们的歌》展国风曲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