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荧屏拜早年 众星送温暖 李宇春等众明星再上湖南春晚沈腾贾玲献声《天赐的声音》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18 06:13   https://www.yybnet.net/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全国唯一一档在农历小年后播出的晚会而备受瞩目。今晚7时30分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众星齐聚送温暖。王一博、蔡徐坤、李宇春、俞灏明、陆虎等众星加盟,湖南卫视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和原创舞蹈电视竞技节目《舞蹈风暴》中的美声歌手和实力舞者携手亮相。

春节期综艺新节目也是扎堆闹新春——《音乐大师课》第四季昨晚在北京卫视开启纯粹的歌声,而浙江卫视打造的新的音乐类节目《天赐的声音》,也是继中国好声音之后推出的一档声音魅力竞演秀,豪华的导师阵容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电视剧方面,剧迷们热追的《精英律师》终于落幕,孙红雷、万茜携《新世界》登场,也是令人瞩目。

新闻推荐

《我们的歌》费玉清阿云嘎挑战高难国风

1月5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十期,“那战队”“一健倾心”“云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荧屏拜早年 众星送温暖 李宇春等众明星再上湖南春晚沈腾贾玲献声《天赐的声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