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海丝古港、微笑宁波”以歌会友推介旅游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0-14 04: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0日晚,“海丝古港、微笑宁波,顺着运河来看海——我们的歌会”在合肥大剧院唱响。作为2020宁波文旅长三角推广季活动的重要一站,宁波此次以专场音乐会的形式,携手《声入人心》人气歌手走进合肥,让合肥市民在音乐互动中体验宁波的海丝文化、海湾风情、海天佛国和海鲜美味。

宁波是长三角南翼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城市,是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和中国大运河南端惟一入海口,有着“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活化石’”之称;与台州、舟山等周边城市连成一体的宁波都市圈,与上海都市圈、杭州都市圈、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苏州都市圈并称长三角六大都市圈。

(记者 王蔚蔚)

新闻推荐

坦言“乐夏”后陷创作瓶颈,合作Mr.WooHoo乐队、TIA袁娅维、Jony J出EP找到刺激 不止雷鬼,Matzka玛斯卡融饶舌、摇滚玩“特调”

EP《特调》封面。环球音乐供图与JonyJ合作拍摄《关于她》MV。环球音乐供图当《乐队的夏天2》正热播时,曾在这档节目的...

相关推荐:
40岁的谢霆锋 变了2020-08-30 19:23
猜你喜欢:
评论:(“海丝古港、微笑宁波”以歌会友推介旅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