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热闹元宵晚会看起来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2-26 11:24   https://www.yybnet.net/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而热闹的元宵晚会也是仅次于春节晚会的节日晚会。赏花灯、吃元宵、猜灯谜、放烟花、游龙灯、舞狮子、踩高跷、划旱船、扭秧歌……元宵节的传统民俗活动多姿多彩。而今年的元宵晚会,从央视到地方卫视,可谓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央视元宵晚会 百位主持人《难忘今宵》开场

央视元宵晚会向来有“小春晚”之称,晚会依然由牛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带领团队创作,晚会由康辉、尼格买提、任鲁豫、李思思和李梓萌组成主持阵容。

今年的元宵晚会将会进行一些节目创新,比如开场表演就是由百位主持人合作的《难忘今宵》。在牛年春晚上首次搭档合作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的张也、周深也将现身月圆之夜,为大家带来轻松欢快的歌曲。此外,廖昌永将带着“声入人心”小分队——阿云嘎、蔡程昱合作歌曲,孙楠将和容祖儿合作。

小品演员孙涛、邵峰将带领《欢乐饭米粒儿》剧组表演一个喜剧节目,潘长江也将和老搭档蔡明合作登台。

在牛年春晚舞台上搭档刘德华、关晓彤、王一博同台演出的“墨小牛”,也将在元宵晚会上以特别方式再度亮相。

播出时间:2月26日CCTV1、CCTV3 20:00

央视元宵戏曲晚会 走出演播室,展山河百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的2021元宵戏曲晚会首次走出演播室,在江苏省东台市的天仙缘景区打造一场实景戏曲大秀,精彩编排的戏曲节目结合无人机、威亚、AR等现代科技手段,在秀美的青山绿水间,呈现出“上元之夜,山河百景”的震撼场面。

晚会将户外实景和情境融合,共分为9个篇章,高科技的手段更为晚会增加了时尚感和浸入式体验。晚会的执行导演潘宁透露,整台晚会的开场大秀“山河百景”恢弘而喜庆,层次感丰富,让观众有一种“穿越”之感,再现了“上元之夜”的灯影月色、市集喧闹、游人如织的盛况。晚会用AR技术将戏曲演员和舞蹈演员组成的场面从圆月中引出,开启好戏连台。

播出时间:2月26日CCTV-11 19:30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李雪琴、开心麻花都来了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以创意为王、喜乐不断为特色。

不老歌者蔡国庆将联手以热歌辣舞见长的孟佳、温暖幽默的“锐哥”李锐、欢喜新声李浩菲,上演一出沉浸式音乐喜剧。创作型唱将海泉此番加盟元宵喜乐会,将演绎自己的一首经典歌曲。但与以往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歌曲将与晚会更紧密结合在一起,舞台届时会充满温暖、怀旧、感动的氛围,还会产生一种承上启下的呼应感。脱口秀演员李雪琴不但会大展脱口秀功底,而且将进行多重跨界表演。舞台剧演员吴彼将与老搭档金靖合作,上演一出“动作喜剧”。拥有众多喜剧IP的开心麻花带来的小品在演绎亲情故事的同时还融合了音乐等元素,喜剧体验将令人耳目一新。

昨天,元宵喜乐会官宣了最后一位重磅嘉宾——新晋“票房女神”张小斐。作为春节档大热电影《你好,李焕英》中的女主角,张小斐不仅为观众呈现出温情细腻的角色演绎,还演唱了电影片尾曲《萱草花》。此次张小斐将再次登上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为观众带来新作品。

播出时间:2月26日 19:30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 唱出青春与活力

今年江苏卫视的元宵晚会定位为“青春歌会”,希望以青春与活力,唱出美好期待与祝福。在本次元宵晚会上,新生代歌手段奥娟、黄霄云将唱响新歌,送上甜美祝福。

在牛年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霍尊与歌手“等什么君”同台演绎了国风大秀《仙乐飘飘》,本次元宵晚会上,两人会再次同台献唱。

播出时间:2月26日 19:30

山东卫视元宵晚会 毛阿敏、张韶涵助阵

山东卫视的元宵晚会,阵容也十分豪华,有毛阿敏、张韶涵、许魏洲、冯提莫、寇振海、贾凡等明星助阵。

在今年山东卫视春晚上表现亮眼的张韶涵,将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带来自己的经典作品《淋雨一直走》。

作为无数中国人的春晚回忆,毛阿敏的歌声总能勾起人们对家的思念。元宵佳节之际能邀请到她来助阵,看来山东卫视的节目组也是很用心了。这回毛阿敏将带来一首十分贴合节日气氛的《青玉案·元夕》,观众朋友可以小小地期待一下了。

播出时间:2月26日 19:45

新闻推荐

节目总导演金磊接受新京报专访,称没想到“眨眼”等经典动作,居然成槽点“追光哥哥”们“去油”,源自女性的鞭策

李泽锋陈志朋《追光吧!哥哥》(以下简称《哥哥》)在东方卫视和优酷开播以来,尽管哥哥们的表情、舞姿引发网友吐槽,但同时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闹元宵晚会看起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