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浪姐2》里成“喜剧人”? 那英:生活必须要有欢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4-20 02:48   https://www.yybnet.net/

那英:生活必须要有欢乐 《乘风破浪的姐姐2》7人成团。

那英

成团夜那英成C位担当。

从《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到《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的选手,那英凭借真实、幽默的表现,赢得众多观众喜爱。在成团之夜之前,那英忍不住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为自己拉票,引发大半个娱乐圈为她打call。最终,那英以第一名成团。

从初舞台时被网友调侃跳舞像“作法”,到后面挑战空中瑜伽,那英的进步被观众看在眼里。她本人也表示,从第一次公演到第五次公演,“就是靠自己对这个舞台和所参加节目的一种责任感,还有坚持不懈的态度。无论结果成败,至少让大家能够看到我是一个勇于挑战自己的人,也让大家看到我的另外一面,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一向直言敢说的那英,也被网友称为“喜剧人”。她本人对此也很认可:“喜剧人这个实锤我觉得我自己都相信了。我就是这么一个人,生活必须要有欢乐,天天干嘛在那儿绷着,太累。”不过,最初决定来参加《浪姐2》时,那英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试图阻拦她,因为他们都担心那英的口无遮拦会让她在节目里“第一个死”。

但在那英看来,自己是善良的口无遮拦,喜欢的人就会喜欢。她也特别希望在节目里让观众看到自己真实的一面。“让大家看到我就是这样的。一个音乐人如果不能一直保持初心,没有一颗善良的心的话,内心就永远没有那种纯净的东西,你就表达不出要讲给别人听的故事。”

对话

高标准要求自己,这几年没有停滞不前

封面新闻:节目里你说要第一名成团,你会期待组一个怎样的团?

那英:来这儿就是希望能够把自己的劳动成果和付出的努力变成现实,至少我是这个成团里的一个大vocal担当。其实最好让我负责业务这部分的担当就行了。

封面新闻:你是如何看待当下娱乐圈里“选秀”变得越来越火爆的?

那英:现在的选秀节目非常的火爆,给了很多年轻人机会,也让很多很多有梦想、想要成为明星的年轻人,有一个特别好的锻炼机会,能够看清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这个行业。不管是唱还是跳,都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出道、可以成团、可以成为偶像的。每一个行业,都需要更多的血汗和付出,还有你真真正正、踏踏实实地去努力,去做,去热爱你要做的这件事,不是那么随便就可以被大家喜欢的。

封面新闻:有没有觉得现在的娱乐圈太四平八稳,没有以前生猛有趣?

那英:其实我要纠正你一句,过去的娱乐圈才是四平八稳,现在才是特别残酷,因为现在需要的东西太多了,而且现在人也越来越强了。

封面新闻:之后还会不会再发新专辑呢?

那英:专辑的事其实我已经筹备好几年了。我对现在我所要唱的歌,要求不是像流水线,我会沉淀两个月、半年之后,(如果)我完全不喜欢了,那我就摆在一边。这张专辑,我希望在今年,至少在年底之前吧,一定要把它做完,因为这几首歌当中也有我自己写的,都是我这几年的内心感受。

我发现这个时代变了,对于出专辑这个概念也应该让大家再重新审视一下,你看这几年我就没闲着,我还是唱了好多电影主题歌、电视剧的歌,和一些单独的歌。我觉得这些歌我现在拿出来,不管是《岁月》还是中国女排的歌,还是《一眼千年》《春暖花开》《相爱恨早》,还有最近的《回声》,我都是高标准要求自己,没有停滞不前。

封面新闻:有没有计划推荐自己的闺蜜来《浪姐3》呀?

那英:我其实一直想推荐谭维维、瞿颖,其实颖子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要感觉都对,我希望她们俩能来。“老年女团”里头我也一直在推荐梁静,梁静的性格适合参加第三季。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新闻推荐

原创歌曲《就地过大年》《牛转乾坤》相继推出

□记者彭辉报道本报讯“我们的原创歌曲《牛转乾坤》录制成功了,我们唱出了弘扬‘三牛’精神的第一声!”2月15日正月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浪姐2》里成“喜剧人”? 那英:生活必须要有欢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